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收敛点。”Alex不满的瞪了Victor一眼,他站在Alex身后,呲着牙,喉咙里迸发着野兽般的嘶吼,一只手犹豫的抬起又放下了几次,他想把手搭在Alex腰上——出于对伴侣的本能的保护,在这样一个充满吸血鬼以及他的仇人的环境中,如果是狼型,Victor肯定早就伸出了爪子、露出了獠牙。

被瞪了一眼,Victor有些委屈,安静的站在Alex身后,努力的收敛自己的情绪,Alex还从来没有这样对他说过,都怪那个吸血鬼小崽子。Victor目光飘忽到Scott身上,Charles检查了Scott的眼睛,漂亮的眼睛紧闭,被白色的纱布遮盖着,Scott伸手摸了摸纱布,被Charles制止。

“我之前的话你是完全没记住吗?”Charles收好医疗用品,无奈的看着低着头的Scott,“说过多少次了少用能力……这几天眼睛小心不要沾水,等灼热感消失后再睁开。”

“这次是我的责任。”Logan弯腰,大拇指抚弄着Scott眼上的纱布,起身的时候看了Victor和Alex一眼,然后跟Charles保证:“我会帮他注意的。”

真是——感人的一幕啊!Victor心中嗤笑,接收到Logan的目光后不屑的冷哼,挑衅地露出獠牙。Alex这次倒没阻止他,因为他也很不爽Logan看着他的目光和刚刚Logan所说的话。

那可是他的弟弟。

“Bobby、John,我在James那里订购了一些东西,你们可以帮我去取一下吗?”

Bobby点点头,拉着John走了出去,Charles又转向Hank:“Hank,打电话给Jean和Ororo,今天家里又来客人了,让她们早点回来。”

Hank拿走医药箱,顺便带上了房间的门。支走他们后,Charles头疼的揉了揉额头,屋内的气氛蹦得死紧,Alex只管盯着Scott,Victor和Logan不客气的互瞪,只有蒙着眼睛的Scott,什么都没感觉到,Charles轻咳几声:“好了,boys,我们坐着好好谈谈好吗?Alex?”

Alex收回目光,对Charles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短短时间内,根据Scott的态度和Charles的行为,他才不多就猜出了Charles的身份以及他对于Scott的重要性,当初他和Scott分散后,可能就是Charles救了Scott并且还带着Scott生活,Scott的家人就是他的家人,Alex当然会施展自己最大的善意。

“我是Charles,Xavier的家主,刚刚的几位都是家族成员,我的两个女儿还在外面,等事情结束了大家再好好认识,如何?”

“当然可以,很高兴认识你,Charles。我是Alex,Alex Summers。”Alex点点头,又转头看着身边的Victor,Victor悄悄伸手握住了Alex的,这次他成功了,Alex叹气,还是微笑着:“这是Victor,我的——伴侣。”

“伴侣?!”发出疑问的是Scott,他“噌”的站起身,“看”向Alex,略带着惊讶,摸索着走过来——感谢在家里,他对于这里无比熟悉——尽管如此,Alex和Logan都上前扶着他,Scott皱着眉头,就算蒙着眼睛,Alex也能看出他脸上的不赞同和担心。

“如果我嗅觉没出错,他是个狼人?”

“狼人又怎样?他难道不是狼人,你身上还不是染着他的味道?”Alex的“伴侣”二字让Victor惊喜,所以就算Alex挣脱了他的手去扶着Scott,他也没计较太多,听见Scott的话也只是随意的呼了呼气,别以为他没闻出来,那小子身上有着Logan的味道,虽然很轻很淡。

“这件事情之后我再跟你说。”Alex牵着Scott坐下,仔细的摸了摸Scott的脸,感叹着:“我们太久没见了。”

“我很想你,Alex,一个世纪,整整一个世纪,我们终于重逢了。”Scott在Alex的手掌中蹭蹭,头埋在Alex肩上,就如同以前,他们还是人类的时候,每当他心情不好,他就会找到他哥哥,然后扑进他怀里,让他安慰自己。Alex就会像现在这样,抱着他,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熟悉的动作、重逢的兄弟,竟让他们产生了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仿佛他们还是百年前,德克萨斯那个小镇上的一对不知忧愁的兄弟,每天只是和对方打闹、帮着父母做事。

但他们终究不是了,百年时光,唯有血缘,没有改变。

Scott和Alex终于还是记起这里不止他们两个,Scott放开Alex,这时候,Charles才拍拍掌,确保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他这里后,他清了清嗓子:“快到晚饭时间了,我想我们还有些事情需要解决对吗?”

“第一,Alex和Victor,你们愿意留下来吗?既然你们会到这里来,那么就说明你们不曾加入过哪个家族,Xavier永远不会拒绝自己的家人。第二,之前树林的事我差不多也知道了……”

Scott抗议:“Charles,你说过不随便读我的。”

“亲爱的,你们想得太大声了,那场激烈的争斗随着你们的思想飘散在这里,而且你的眼睛受伤了,我不读也看得到。我猜,如果Alex想留下来,你和Victor还得好好“商量”一下吧?鉴于Victor和Logan的恩怨?”

“Alex?Logan?”Scott眉头皱得更紧了,他们是看他眼睛受伤都在隐瞒他吗?他抓紧Alex:“你说只是个误会?”

“好吧,这不仅仅是个误会。”Alex也开始头疼了,百年过去,Scott这倔强的性格怎么还没变,“既然Logan在你们这待着,那你们应该知道他和自己兄弟的恩怨?”

“你说Logan的兄弟——他们之间不是——他是你的伴侣?”Scott惊愕,他现在开始讨厌自己使用能力眼睛就会受伤这一点了,不然他早就可以看出来了,他还可以好好看看,自从他知道Logan为何讨厌“注定”后就认为的、Logan的那个“疯子”哥哥、他哥哥的伴侣到底长什么样。Scott嗅了嗅空气中陌生的、浓烈的血腥味,撇撇嘴,果然很讨厌。

“没错,Victor就是Logan的哥哥,据我所知,他们之间的仇恨可不是说化解就化解的。”Charles双手交叉,放在颌下,“另外,Xavier是个‘素食’家族,Alex你眼睛的颜色可不是一般的红,如果真的要和我们生活,恐怕你要戒掉人血,但这个过程……”

“我能承受。”Alex握紧Scott的手,明明吸血鬼是“冷血动物”,他却能感受到从Scott身上传来的温度,“我不会离开Scott第二次,我对血的渴求程度并不高,也没有直接吸食过人血,不论如何,我会留在这里,Victor……我们私下会谈。”

“那当然最好不过。”Charles整理衣服,“好了,孩子们,晚饭时间到了。”

门口传来两声轻敲,Hank推开门:“大家都回来了,Charles,开始晚餐吗?”

“当然,既然今天有客人,那就多拿点食物出来吧,难得狂欢一次。家里还有空房,既然你们是伴侣,那今晚就住在这吧。”

走到餐厅,Alex理解了Charles所谓的“狂欢”是什么。就像他一直喝血袋、储存血袋一样,Xavier每次打猎后都会留下一些存储,“狂欢”也不过是多拿些血袋出来罢了。

Alex接过一袋血袋,Jean在旁边说着:“这是麋鹿味的,Scott最喜欢这个,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先试试这个怎么样?”说完,Jean又拿了一袋给Scott;“上次出森林我和Ororo碰巧看到一只,就先猎了,你一直不记得存,饿起来却又挑食得不行,就帮你存了一些,下次饿了不要再忍着。”

善解人意、温柔、有主见……Alex在心里评判着,知道自己是Scott的哥哥也没怎么惊讶,很快就找好了相处的方式,替Scott着想,可惜——不爱Scott,不是那种情人的爱,而Logan……Alex将吸管插进血袋,慢慢的吞咽着,动物的血也不是不能接受,他和Scott本就相像,尤其是极为冷静自制的性格。确实应该和Victor好好谈谈,Alex想着,不仅是留在这还有Logan和Victor的问题,还有Logan和Scott之间的问题。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7)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