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看清cp

   Logan就这么在Xavier家停留了下来,Jean、Ororo对他更多的是好奇和事不关己,而且她们充分信任Charles,她们知道Charles留下Logan自有他的道理,并不会去干涉他的决定。唯有Scott受到的影响最大,仿佛他的生活中瞬间充斥着狼人的气息,没办法,谁让Logan是他的歌者呢。短短几天Scott的自制力被他开发到最大,这样才能避免他被歌者那甜美的血液诱惑冲昏头脑,然后扑上去吸干Logan。

   他才不会去吸一个令人厌恶的狼人的血。

  Scott的房间离客房最近,他总是能嗅到从客房传来的若有若无的气息,他不知道,他的气息也很好的随着风传到了Logan身边。Logan依旧维持着狼的模样,比起人类的状态,他更喜欢野兽的样子。狼人是贴近自然的生物,他们驱从本能、渴望自在的生活,Logan自然也不例外。

   只是他和普通狼人有那么一点不同,毕竟他来自于这样一个家族。

   Logan的母亲Elizabeth是一个很奇特的狼人,她先爱上了Victor的父亲,又遇到了自己的烙印爱人——Logan的父亲,她爱着着两个男人,并且分别给他们生下了孩子。一般来说,狼人会忠于自己的烙印爱人,他们不会爱上除烙印爱人以外的其他人。但Elizabeth先遇到了Victor的父亲并且双方产生了爱情,虽然她之后抗拒不了烙印爱人的吸引,爱上了Logan的父亲,但她心里也还有另一个人的位置。

   这种来自于父辈的畸形关系影响了Logan和Victor。因为很不凑巧的,Elizabeth是这一支狼人中最后的最尊贵的血脉,她的孩子注定要继承她的领导地位。而现在,她的孩子有不同的父亲,那么,谁来继承就成了问题。狼群信奉厮杀和暴力解决问题,因为Logan从小就知道,他和Victor之间有一场不可避免的战斗。即使他对狼群的领导位置没什么兴趣,这场战斗也在所难免——他们从小接受的就是这个观念,胜者为王,胜者才有资格活下去。

Logan伴随着这个观念长大,直到他遇到了Kyra,他才开始怀疑这个自己一直深信不疑的观念。Kyra让他了解了人类世界,也让他发现族群内存在的隐患,对于和Victor的争夺,他开始产生质疑和犹豫。而他的犹豫,却让Victor发现了Kyra的存在,然后杀害了Kyra。Logan至今还记得那天,Victor的爪子穿过Kyra的身体,把她拖到族群内,血液沿着公路滴落,Kyra眼里的情绪这辈子也忘不了。

   “你想要逃离这个命运,怎么可能?”Victor却还笑着,Kyra的尸体被他扔在一旁,Victor舔干净爪子上的血迹,嘲讽的看着Logan:“这是我们注定的命运,要么你死,要么我亡。要么就接受它,要么就逃亡。不过你可不要让我追上,不然我会撕裂你在乎的人,我会扯下那些人的脖子,吞食他们的心脏,你最终,只能与自己为伴。”

   这就是Logan的成年礼物,来自于他的家人。从那以后,Logan就离开了族群,踏上了一个人流浪的道路,他远离人群,在森林中游走,偶尔Victor找到他,他们会相互厮杀,毫不留情。狼人有很多敌人:吸血鬼、猎人、女巫、教廷……然而Logan身上的大多数伤疤并不来自于这些敌人,而是来自于Victor。这次也不例外,Victor捅穿了他的腹部,不过Logan也没有留情,他的牙齿穿透了Victor的前肢,几乎咬碎他的膝盖。

   也许是遇到烙印爱人让自己的心情浮动,也许是Logan很久未曾受过这么严重的伤了,他又想起了许久之前的往事。Kyra已经死去太久,Logan后来想起,他对Kyra,与其说是爱情,更不如说是一种感激,感激Kyra让他从狼变成人,因此Logan对于Kyra的死有着很深的愧疚,直到今天,Kyra临死前眼里的情绪都时不时的在他梦里出现。

   所以Logan讨厌“注定”这个词,也讨厌任何和命运沾上关系的人或事物。他讨厌烙印爱人,从他明白父辈的畸形关系开始,Logan就讨厌这种独属于狼人的羁绊。

   Logan难得的心情浮躁起来,他感觉到血液在身体里奔涌,Logan低吼了一声,这种感觉太奇怪了,他从没出现过这种感觉,这不是狼人应有的,反而像是吸血鬼会出现的。风中的气味变得浓烈,Logan听见了敲门声。Scott推开门,倚在门上,不善的看著他,胸口起伏着,眼睛都变成了金色。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你能不能甩掉你脑海里那些杂七杂八的情绪,安静的休息?”听着像是劝告,但Scott的表情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Logan毫不怀疑Scott会扑上来,或者运用他的能力杀死自己。

   “我记得吸血鬼是不需要睡眠的。”

  “我确实不需要睡眠,但我也不喜欢在看书的时候被悔恨、难过、怀念这些情绪席卷大脑!”每说一个词,Scott的瞳色就深重一分,反应过来不应该这么激动,Scott做着深呼吸,把愤怒压下去,他松开按在门把上的手,门把上,两个深深的指印引人注目。

   “我问过Charles了,有的吸血鬼确实可以感应到歌者的情绪,所以我希望你至少控制好自己,不要随便折腾自己的脑子。”

   Logan抽了抽鼻子,他在Scott身上嗅到了一些味道:“你并不愤怒我的想法,你只是气愤自己为什么不能抗拒这个,对吗?”

   Scott的脸色虽然没变,但风中的味道告诉Logan,他现在更愤怒了——因为Logan戳中了他的心事。成为吸血鬼这么久,Scott最骄傲的不是他的能力,而是他异于常人的自控力。吸血鬼的新生儿时期对他来说仿佛不存在一般,他很轻松的就压制住了对血的渴望,他总是冷静的、理智的,就连Charles都称赞过他的自控力。Jean曾经说过:“有时候觉得Scott就像机器一样,就像刚完成狩猎,我们还在回味鲜血的味道的时候,他却可以冷静的做着祷告。”

   然而,随着Logan的到来,Scott的自控力好像也在逐渐瓦解,他开始变得情绪化了,变得不像他自己。

   “你放心,你对我也是这样,不然我不会这么轻易的看出你的情绪。”Logan微微叹了口气,站起身,朝前伸了个懒腰,在地板上磨了磨爪子,金绿色的瞳孔在夜晚下有些渗人,兽瞳紧盯着Scott,Logan踱步到窗边,仰头看了看月亮,离满月还有几天了。

   “我会清空自己的思绪,不会再影响你的。”

   得到保证,Scott才略有缓和,冷哼一声,一贯冷漠的带上了门。

   不同于Logan和Scott一直僵硬的关系,Victor和Alex完全就是另一幅景象。

   和Logan的又一次战斗后,Victor带着几乎碎掉的前肢和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回到了自己居住的地方——一个小镇上的一栋普通民居。没错,Victor和Alex住在这里,他们搬来这个小镇已经三年了。Alex在小镇的中学任职,Victor则在修车厂工作。谁也不曾看出他们的真实身份,Victor 和Alex掩藏的很好,小镇的人只知道他们是一对同性情侣,很幸福,Victor有时候会出门做些事。通常这时候,Victor是发现了Logan的踪迹,跑去追杀Logan了。

  自从Logan离开族群,Victor就跟着他,以追杀他的名义也离开了族群。Victor也不在意领导者的位置,只是和Logan的战斗本能已经刻在了他骨子里,这是一种执念,唯有真正分出胜负,他才能从中解脱。平时,Victor只有待在Alex身边,才能勉强压下心里的本能。

   Alex从不干涉Victor的行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太复杂,并不像外人所看到的幸福恩爱,如果有机会杀死Victor、扭下他的脖子,Alex觉得自己一定会这么做。Alex不知道自己对Victor有没有爱,也许有吧,但更多的是无奈和恨。如果不是Victor那时的偶然路过,他的家庭不会引来吸血鬼,他也不会和Scott分开,至今找不到Scott的下落。可是也是Victor,救了他,并且在新生儿那段渴血的时期,为他狩猎,让他安全度过。

  Alex本不知道这些吸血鬼的常识的,被Victor救了之后,他们一直生活在森林中,直到遇到了一个吸血鬼——Alex的歌者,她告诉了Alex很多,却被Victor撕裂了身体,丢进了湍急的瀑布。Victor不止杀掉Alex的歌者,之后他遇到了自己的烙印爱人,Victor也毫不犹豫的杀了他。

   正是因为这些事,Alex才觉得自己不了解Victor。他太狠心,对别人、对自己。可是除了歌者这件事,几乎所有Alex的要求,Victor都满足了他。融进人类社会,过隐居一样的生活,远离杀戮……这些,Victor都做到了。Victor的行为让Alex迷茫,他并不知道Victor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只有自己对他来说是特殊的。

   唯有一件事,Victor一直没有放下,那就是对Logan的追杀。Alex曾经不解过,兄弟之间怎么会如同仇人一般?直到融入人类后,Alex才发现很多事情都是很正常的,所以他不曾干涉Victor。他知道Victor总会活着回来,就像这次一样,即使伤得再重,也会回到这栋小房子里。

   Alex闻到了血腥味,他的双眼变得通红,他回过头,Victor从窗子跃进来,趴在地上,前肢软趴趴的垂着。Alex习惯的拿出医药箱,坐在Victor身边,开始替他包扎起来。

   “嗷——”Victor发出惨痛的吼叫,轻轻的在Alex的腰侧咬了一口,Alex在他的断肢处使劲的按了一下,瞬间加强的痛感太过强烈,即使是Victor,也不禁因痛出声。

  “忍着。”Alex早已习惯Victor身上的各种伤口,他甚至因为这个轻松的拿到了医师执照,Alex按住Victor的断肢,手上用劲,把断肢接了回去,然后拿起纱布和板子固定,包扎好后,Alex洗掉手上的血迹,重新做回Victor身边,梳理着他有些打结的毛发。

   “即使问过很多次了,我还是想知道,你为什么对杀死自己的兄弟有这么大的执念?”Alex低下头,看着Victor的眼睛,对方枕在他膝盖上,因为他梳理的动作舒服的眯着眼,却不回答他的问题。Alex也不是一定要得到回答,他继续问着问题:“我对你又是怎样的存在呢?Victor,如果有一天你注定死亡——”Alex抱紧了Victor,把脸埋在他的脖子里,厚厚的毛发遮住了他的表情。

   “如果有一天你注定死亡,只能死在我手上。”

   Victor终于有了回应,他抬起头,伸出舌头,一遍遍的舔着Alex,从脸到锁骨,从胸口到肚脐,却止于腰侧,他收起舌头上的倒刺,温柔的细致的在Alex身上留下自己的味道。

  “明天那些小动物又要远离我了。”Alex推开他的头,扣好睡衣的扣子,嘴上这么说着,却没有擦干净Victor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迹,这是他们之间一直以来的相处方式。

   Victor认为自己不会死,他有足够的信心。他只打Alex想离开自己,而他决不允许这件事的发生。Victor觉得和Alex就这么生活在这个小镇也很好,但安稳生活的前提,他完成和Logan的战斗。Victor决定,等伤好就再去寻找Logan,这一次,他们必须真正的分出胜负。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