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暮光AU,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我知道这个梗烂大街了,不过我有一些新设定啦【x】)
##说是暮光AU,其实只是借用了里面的吸血鬼和狼人的设定,比如彼此的敌对状态,以及歌者、烙印爱人、素食者之类的,私设多
###狼队互为歌者/烙印爱人,就是一个一方面因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狼队/虎炮,看清cp,ALex和虎叔另有安排,后期可能有EC,答应舟搞虎炮的,舟,你看我搞了!!!

   风在丛林间轻抚,一头温顺的麋鹿在河边饮水,它抖了抖耳朵,抬起头警惕的看着四周,仍是一片安静祥和,它重新低下头去,就在这个瞬间,一道残影掠过风,咬住了它的脖子。麋鹿惊慌失措的蹬着脚,想甩掉这个咬住它的东西,但是来不及了,血液的大量流失让它的心脏停止跳动,四肢渐渐疲软,最后只能无力的躺在河边。猎杀者终于魇足,放开死去的麋鹿,它的头垂入河中,丝丝红色在河中蔓延,河水带走脖子上残留的血液。
   猎杀者舔了舔唇,两颗尖牙还没收回去,整个人暴露在阳光下,裸露在外的皮肤闪烁着钻石一样璀璨耀眼的光芒,他眨了眨眼睛,金色的瞳孔丝毫不比太阳逊色。他叹息着,蹲下身,合上麋鹿大睁的双眼,呢喃着:“若仰望死亡,也必将不畏惧死亡……”
  “都一百多年了,你怎么还是这样?”
   轻柔的女声想起,猎杀者依旧念着不知名的经文,直到最后一句念完,他才站起身,嘴角的獠牙已经不见,瞳孔也奇异的变成了蓝色。他抬起头,高大的杉木郁郁葱葱,一个女孩坐在枝桠上,红发随风扬起,从上面跳下来,他伸出手,刚好接住了她。
   “看来你吃饱了。”女孩稳住身体,走过去摸了把麋鹿的尸体,“没见过哪个吸血鬼吸了血还祷告的,Scott。”
   “习惯罢了。”他看了眼天际逐渐聚拢的乌云,嗅着空中的气味,轻皱眉头,招呼着还意犹未尽的女孩:“Jean,要下雨了,狩猎时间差不多结束了,回去吧。”
    Jean不舍的又摸了摸麋鹿,过来挽住他的手,抚平他蹙紧的眉:“怎么了?”
   “我好像闻到了什么味道,但可能隔得太远,这里血腥味和大雨即将到来的味道又太过浓烈……”
   “别担心,也许是什么好事呢?”
   Scott看了一眼Jean,她的嘴角挂上了神秘的微笑,他知道这个妹妹一贯恶劣的性格,而她的能力又给她带去无尽的便利。
   “你看到了什么?”Scott和Jean朝家赶着,雨在半途落下,树林间仅留下他们的残影,他们行动间带起的风卷起树叶,飒飒地在雨中飘动。
   “你的未来,一个男人。”
   Jean的话传到Scott耳边,他停顿了一下,讶异地看着Jean,重复了一遍:“一个男人?”
   “我不确定你和他的关系,但你的未来除了我们,还有他。”Jean笑着对Scott眨眼,眼里满是打趣的意味:“Brother,也许你马上就会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了。”
   “闭嘴,Jean……”Scott突然停住了脚步,站在枝桠上,抽动着鼻子,眉头越皱越紧,他凝视远方,脸上出现极其厌恶的神色,獠牙抵在嘴角,胸膛大幅度的起合着。
  “狼人!”Scott咬牙切齿地吐出一个名词,飞快的朝另一个方向飞奔而去,Jean伸手想拉住他,只触摸到了他的残影,Jean脸色一变,跟着他赶过去,途中不断地在心底呼唤着:Charles……Charles……
   Scott和一只巨狼对峙着,双方在草地上僵持着,Scott微弓着身体,那是他狩猎进攻的姿势,但他的身体微微颤抖着,双手紧握,像在抑制什么。雨水打湿了他们,巨狼的毛紧贴在身上,也正因为此,Jean很清楚的看到巨狼绷紧的脊柱和尾巴。还有他腹部一直滴血的伤口。那不像是Scott造成的伤害,看伤口的程度,应该是巨狼之前就带着伤。
   眼看对决在所难免,Jean跳进他们之间,阻止了这场斗争:“先听我说一句怎么样?”
   “Jean,让开。”Scott脸色阴沉,瞳孔又变成了金色,他呲了呲牙,这是警告。
  “我知道你厌恶狼人,不过他毕竟不是当初那一只,你就算杀了他也没有用,而且……”Jean叹气,意有所指地看了眼Scott紧握的手:“你除了厌恶他,还有其他的感觉对吗?Scott。我看到的那个男人,就是这个狼人。”
   Scott微微睁大眼睛,刚刚的攻势倒是都缓了下来,他退后两步,紧盯着狼人。卸下攻击后,血液的沸腾感开始无比清楚的向外喷发,Scott抓着一旁的树干,指甲在上面挠出划痕。他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着,叫嚣着他占有、吸干这个狼人,但同时他对狼人的厌恶又让他抵制着这种陌生的感觉,这是他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几乎从Scott成为吸血鬼,他就是一个“素食者”,就算是在新生儿时期,他对于人的血也从没这么渴望过,就算是曾经遇到过的血液极其甜美的人类,他都可以压制住本能,但是今天却出了问题。他的生理和心理在互相抵抗,Scott颤抖着,他被分成了两半,而这两半还想着吞噬掉另一半。
   ‘Scott,冷静下来。’
   ‘Charles?’Scott听到了一个声音,从他心底传过来,那是Charles,这也是Charles的能力,他可以听到其他人的心声,也可以与他人心灵沟通。
   ‘冷静下来,Scott,不要让这种感觉支配了你,’Charles的声音带着他特有的安抚能力,Scott闭上眼,努力的平缓自己的本能,等他平息得差不多时,Charles的声音重新传来:‘Scott,Jean,带那个狼人回来,他和Scott有很大关系,我需要证实自己的猜测。’
   Scott瞪了一眼狼人,率先向前走去,Jean无奈的撩着头发,知道Scott是不可能跟这个狼人沟通了,她看着戒备的狼人,苦笑:“麻烦和我们走一趟吧,狼人先生。”
   狼人低吼了一声,喉咙里传出威胁的呼噜声,Jean无奈的伸出手,眼睛一凝,瞳色瞬间变幻,狼人被她悬浮起来,飘在半空中。
   “我们又不会伤害你,只是让你和我们走一趟而已,你紧张什么,怎么都这么不省心。”
   狼人就这么被Jean带着走了一路,他不断地挣扎着,但并不能挣脱开Jean对他的束缚,他的动作也让他的伤口再次撕裂,血腥味跟着飘散了一路,走在前面的Scott因为这个味道皱着眉,幸好他们的速度快,家也不远,很快就赶了回去。
   Charles正在门口等着他们回来,他打量着悬浮着的狼人,目光在狼人和Scott之间来回,然后指挥着Jean把狼人放在大厅的地板上。也许是知道自己不可能在这么多吸血鬼的包围下逃脱,狼人反而安静了下来,躺在地板上,只是时不时隐晦的看看Scott,眼里有些不易察觉的纠结。只有Charles,他听到了所有人的心声,包括狼人的,他心下叹息,这件事恐怕不好处理了。
   “Ororo,你去把医药箱拿过来,先替这位狼人先生处理伤口。”Ororo是他们家族的另一个成员,还有几人在外没有回来。Ororo拿来医药箱后,Charles开始替狼人处理伤口,面对血液,他完全没有Scott那样的感觉,一是因为他早已习惯,甚至最初的也是他将家族成员发展为“素食者”的,二是狼人的血液对于吸血鬼来说,就像腐朽的烂木一般,没有丝毫的吸引力。
   “吸血鬼和狼人是众所周知的宿敌,但两者有一个相似之处。”收拾干净后,Charles坐在沙发上,开始讲述自己的推测,“就是你们知道的,吸血鬼的歌者和狼人的烙印爱人。吸血鬼如果吸食了歌者的血液,能力会大大提升,但基本上,遇到歌者的吸血鬼都和歌者成为了爱人,当吸血鬼遇到歌者时,他一直冷却的血液会开始沸腾,他会感受到从所未有的吸引力。”说到这,Charles看了眼Scott,Scott低垂着双眼,只有紧握的双手可以看出他的不平静,Charles无声的叹气,继续说了下去:“而狼人的烙印爱人,和歌者很像,他们对烙印爱人的感知,深深的刻在他们的灵魂上,一旦遇上,就算是在茫茫人海里,他们也能找到自己的烙印爱人。”
   Charles端起水杯喝了口水,轻咳两声缓了缓嗓子,关心的看着Scott:“一般的吸血鬼会觉得狼人臭不可闻,可能就算饿死也不会去吸取狼人的血。Scott……他是你的歌者,对吗?”
   “不可能!”Scott站起身,狠狠的瞪着地板上的狼人:“一个狼人……一个狼人……怎么可能是我的歌者!”
   “感觉是骗不了人的,Scott。”Charles拍了拍Scott的肩膀,安抚着他的情绪,“歌者对你的吸引可以掩盖你的嗅觉,但你本身憎恨着狼人,这两种感觉让你不断挣扎,你才能压制住,歌者就像毒药,一旦出现,就很难戒掉了。还有件事,恐怕你知道最好。”Charles看向一直没有出声的狼人:“Scott,你也正好,是这位狼人先生的烙印爱人,我没说错吧?”
   “没错。”低沉的声音从狼嘴里传出,狼人撑起前肢,蹲坐在地上,注视着Scott:“你确实是我的烙印爱人。”
   “我不信!”Scott后退两步,转身朝门外走去,Jean想要跟上去,被Charles拦了下来,Charles摇摇头:“让他一个人待会吧。”他蹲下身,和狼人平视着:“不如你先在这养伤如何?我的家族并不是很在意吸血鬼和狼人的世仇,事实上,我一直在寻找可以和平相处的方法。”
   狼人收回看着看着Scott的眼光,看着这个温和的吸血鬼,沉默了片刻,答应了。
   Charles脸上的面容更深了,他伸出手:“我是Charles,这家的家长,这是我的两个女儿,Jean、Ororo,Scott是我最早的孩子,另外还有几个家族成员,去另一个家族拜访去了,要过段时间才会回来。”
   “Logan。”狼人没有握上Charles伸出来的手,重新躺在了地板上,Charles也不在意,收回手去了书房,他得好好想想,怎么开导Scott,让他从往事中走出来。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