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不好意思这章画风有点偏,大家将就看吧,下章应该就见面了。

他们僵持在这已经几个小时了,他们,Scott和Logan。有的事情说的远比做的简单,就像Logan提出的建议,Scott觉得自己是疯了才会同意。他居然相信了一个狼人的话,还把自己的“秘密基地”提供出来,作为他们训练的地方。Scott躺在草地上,懊恼的换了个姿势,瞥了眼躺在不远处的Logan。

凶猛的狼同样趴在草地上,压倒了一片白色的小花,还有几朵恰好戳在他的鼻尖,Logan打了个喷嚏,偏头在草地上蹭了蹭,又蹭掉了一大片,花瓣沾在他的皮毛上,反倒添了几分不伦不类的可爱。

“Scott?你离我那么远,怎么开始?”Logan站起身,抖掉身上的花瓣,慢悠悠的走到Scott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狼头离Scott太近,他们之间也就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过于接近的距离染上了暧昧的色彩,Scott有种呼吸交错的错觉。Logan眼里的神情总是那么认真,Scott推开Logan,翻了个身,从草地上起来。

“我同意你的建议,可我不希望你随便接近我,我们还是按照步骤来。”Scott做着深呼吸,朝Logan扬了扬下巴:“你也该变回你的人形了吧,我可不希望接触的时候摸到一手毛。等等——”

看到Logan向前伸了个懒腰,打算变回人形的时候,Scott突然想起,狼人变回人形的时候是赤裸状态的,他不记得也就算了,Logan自己难道也不记得?可他们并没有带衣物过来,难道等会他要面对裸体的Logan?Scott脱下自己的外套,丢到狼背上。

“你去那里,弄好了再出来。”

Scott凝视着不远处的小溪,实际上他在发呆。他在想Logan——自从Logan出现后他以及Xavier家族的变化。这后面还有Charles的默许和其他人的推动,Scott知道,他们想让他解开心结,如果能找到伴侣当然最好不过。

“Logan——”

Scott的叹息飘散在风中,他的身后出现了和吸血鬼的“冷血”完全不同的炙热体温,一双手绕过他的腰,把他虚抱住,呼吸打在后颈上,吸血鬼分明是冷血物种,Scott却仍旧觉得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Scott向后打了一手肘,掰开这双手,转身看着Logan。

Logan很健壮,Scott的外套只能堪堪围在他的腰间,结实的胸肌和腹肌袒露在外,暗色的皮肤随着肌肉鼓起。Logan的狼行就比Scott曾经见过的狼人巨大,而他的人性,也比Scott高了一个头,所以他可以很方便的俯视Scott。

“首先,你得习惯我的靠近,还要学会靠近我。”Logan没介意Scott挣脱开还退了一步的行动,径自在草地坐下,拍了拍身边的草地,示意Scott坐到他旁边。等到Scott坐下后,他伸出手,把Scott的手放到自己手中,十指交错。

“感觉到了吗?当我们两个碰触彼此的时候,心脏跳动频率的加快,呼吸的紧促,还有体内血液的沸腾,这些,都是身体上表现出来的,首先要从改变这些开始。感受它们,引导它们,改变它们。”

Scott沉下呼吸,当他和Logan双手交握的那一瞬间,他就感受到了,一瞬间沸腾的血液和加速的心跳,还有自己越来越急促的呼吸——这让Scott有种他还是人类的错觉。在Logan鼓励的眼神下,Scott抬起另一只手,尝试去碰触Logan。他先摸到了Logan的脸,有点粗糙,上面有些微小的伤疤,Scott仿佛沉浸进去,手指沿着这些伤疤缓慢的移动。他的手移到Logan的眼睛周围,Logan闭上左眼,右眼还看着他,Scott的动作很轻,反而让Logan感觉有点痒。等到Scott的手指移到Logan的嘴唇的时候,他停住了,Logan也抓住了他的手,刚刚环绕在两人身边的暧昧气氛消失殆尽,就像狂风吹过,散得干干净净,不留一丝痕迹。

“我懂了,Logan。”Scott抽回自己的手,碰触时留下的温度在指尖灼烧,顺着血管,窜到了他心里。

“今天就到这里吧,过两天再继续。”

Scott早就飞快的离开,他的话顺着风飘过来,Logan捻了捻相握的手,又摸上自己的左眼,一触即散的冰凉的手指,像Scott这个人一样,总是冷冰冰的看着他。但这种冰凉却可以抑制他心里总是泛滥的狂躁和杀意,Logan有些分不清了,到底是烙印爱人的作用,还是因为Scott他有着这个特质。

很多改变,总是不经意间累加的。Scott和Logan都甩去脑海里浮现的异样感觉,忽略那些“不该存在”的改变。Logan比Victor幸运,遇上的烙印爱人恰好符合他的胃口,倔强、严肃但又掩藏着温柔。他不如Victor心狠,即使抗拒着命运也没办法下手杀死自己的灵魂伴侣,更何况,他不像Victor,固执的把自己困在一段复杂的关系里,为了执念可以杀死所有阻碍,他还是比Victor多了一丝人性。

    一千两百八十公里外的森林中,Victor正在树旁嗅着味道。

“你找到了?”

Victor和Alex在森林里赶了几天的路,雨季就要到了,大雨会冲刷味道,到时候,Victor再想嗅出Logan的味道就难了,所以他们必须得加快点。

“南边,可能隔得太远了,味道有些淡,不过我肯定他曾经在这停留过,我和他的血缘会加强和牵引。”

“那就往南边走吧。”Alex跳下树枝,坐到Victor背上,拍拍狼头:“快点,我们在森林里待得够久了。谁?!”

Alex握拳,想着周围发射着冲击波——这是他的能力。大树轰然倒地,Alex和Victor都戒备起来,调动自己的最大感知,然而这里除了他们,就只有始终静谧的树木,至于动物们,早就在他们踏入森林的那一刻躲藏起来了。

“怎么了?”Victor刨了刨爪子,身体已经进入应战状态了。

“没什么,可能是我感觉错了……”Alex安抚的摸摸Victor,催促着他赶路,紧皱的眉头始终没有松开,他刚刚确实感觉到了谁的目光,不像刻意的,倒像是——无意识的、带点好奇的探究。

他的感知没有出错,千里之外的Xavier别墅中早已混乱一片。和大家聊天聊得正开心的Jean突然昏迷,苏醒后就抓紧了Charles的手。

“Scott有危险——”Jean还处在无意识的状态中,双眼无神,尖叫着,“他的能力,那个人的能力,和Scott一样,他和Scott,他们全身都是血——”

“好女孩,冷静下来,Jean,放松,听得到我吗,没事了,没事了……”

Charles抱着Jean安抚她,Jean最后呜咽着,在他怀里沉沉睡去,Charles的心情从所未有的沉重起来。Jean是个坚强的女孩,她的能力之一是预见,她可以看到很多即将发生的事情,但没有哪一次,她变得如此失态。Charles想到Jean刚刚说到的“和Scott一样的能力”,心里一惊,他有一个猜测,一个不知道算惊算喜的猜测。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