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病症合集

五、被爱妄想症(Erotomania)
  此一症候群的主要症状在于,患者会有和另一个人(通常有较高社会地位)秘密地谈着恋爱的错觉。患者也可能会相信他们错觉的对象以像是身体姿态、家俱摆设和其他宛如无自觉的动作(或若对象是个大众人物,则通过媒体上)秘止地传达着他们的爱意。患者错觉的对象一般极少或根本没有和患者有所接触,也是患者自己相信其对象和他有着虚构的开展和关系。有时,其错觉的对象不一定是真实存在的。

  “我觉得我恋爱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难得相聚的下午茶时间,Scott的一句话让Jean措手不及,之前Scott可没表现出一丝恋爱的迹象,怎么会突然宣布自己恋爱了?
  “是你已经恋爱了还是对谁出现了好感?”Jean有些好奇那个虏获了Scott的人,Scott的难搞程度众所周知,追求他的人一大把,可他就是没有一个看上眼的。
  “已经恋爱了。”Scott拿起勺子,搅动着咖啡,脸上露出一个微笑。
  Jean很熟悉那个微笑——那是处于恋爱中的人特有的甜蜜的微笑,Jean更好奇了,她和Scott也是这么久的朋友了。见面的次数也很多,她没看到Scott身边有什么比较特殊的人啊,或者是她忽略了什么?
  “我对她越来越好奇了,哪天带出来一起玩吧!”Jean可惜的看了眼桌上的蛋糕,推给Scott,她最近在减肥,不能吃这些,“到时候把他们几个也叫上,看看哪个可爱的女孩可以驾驭你。”
  “不是她,是他。”Scott把蛋糕分成小份,叉起一块放进嘴里,因为摄取糖分微微眯着眼睛,“他比较忙,所以最近应该不行,等他空闲了,我们可以举办一个party。”
  “哇哦,他?”Jean对着Scott眨眨眼,“那我不是还得给你普及一些知识?”
  “嗯?”
  “没什么。”Jean憋着笑,不在意的挥挥手,“到时候给你发邮件,我还有些事,先走了。”
  Scott和Jean拥抱,透过透明的玻璃窗看着Jean走出咖啡厅,然后他的视线移到了摆放在旁边的商店外的海报,海报上,英俊的男人穿着白色的西装,垂眸亲吻着手里的玫瑰,嘴角挂着迷人的笑容。Scott看了很久,拿起放在身边的笔记本,翻开第一页,赫然是那张海报的缩小版,Scott轻轻抚摸着,拿起笔记本,在上面印上一个吻。
  如果有人问,和一个名人恋爱是一种什么感觉,Scott绝对可以说出很多。没错,他就正在和一个名人恋爱,一个大家都喜欢的、被无数人仰慕的男星——Logan。Logan本名James Howlett,二十岁开始在好莱坞闯荡,多次被选入“全球最性感的一百位男性”中。他长的很英俊,那张脸不仅让女人疯狂,也让很多男性羡慕甚至爱慕,只是Logan有很多传闻,一是他的花心,二是他的坏脾气。Scott对这些传闻嗤之以鼻,Logan根本就不是报道中的那样。
  Scott和Logan的相识很意外。他一直是Logan的粉丝——从他知道Logan以后。和所有粉丝一样,Scott默默的喜欢着Logan,看他演的电影,买他代言的产品,收藏他的海报。Scott从没想过会和Logan展开一段秘密的恋爱关系。
  他们的相识源于一场意外。Scott每天喜欢去附近的公园散步,坐在那喂喂鸽子,和几个认识的孩子玩耍。这天到这里的时候,Scott发现自己经常坐的长椅上坐了一个人,而且大热天的带着墨镜围着口罩。Scott怀疑的看了几眼,一旁的几个孩子聚拢在他身边,跟他说这个人的奇怪。也许是孩子们的声音太大,也许是Scott的视线太明显,那个人朝Scott走了过来。
  “你好。”对方指了指长椅,“我占了你的位置吗?”
  Scott摇头,笑了笑:“公园的长椅谁都能坐,只是我经常过来,第一次看见你有点惊讶,这几个孩子也是这样。”
  “我才搬来不久,今天出门转转。”
  “不如我们过去聊?”Scott走向长椅,坐下后,好奇的看着这个人的墨镜和口罩,比划了一下:“我是Scott,住在那边。这种天气,你这样…不难受吗?”
  “真巧,我也住在那里。这个……有些原因而已。”对方取下口罩和墨镜,那张脸展露在Scott眼前,让他震惊的睁大双眼,那个人好笑的看着他的表情变化,等着他反应过来。
  “Lo……Logan?!”Scott站起身,手微微颤抖着,叫出这个名字后又下意识的捂着嘴,看了看周围,发现没人注意到这里的动静,Scott才小心的坐下,上下打量Logan。
  “你怎么会在这里?”Scott压低声音,抓紧了手里的笔记本,那里面还夹着一张Logan最新的海报。
  “我住那里。”Logan指着远处,“冷静下来了?看到我这么激动,难道你是我的粉丝?”
  Scott难得的觉得有些踌躇,他把笔记本递给Logan,Logan打开一看,第一页就是自己之前代言的服装的海报,Logan觉得这个粉丝有些意外的可爱,明明连视线都不和自己交接,却愿意把笔记本这种东西给自己看。
  “我很高兴你是我的粉丝,重新认识一下怎么样,我是James Howlett。”
  Logan伸出手,Scott慢慢的握上Logan的手,眼里出现一种异样的神采。
  “Scott Summers,我是Scott Summers。”
  Scott从回忆回到现实,合上手里的笔记本,那之后他和Logan开始逐渐熟识,这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事。Scott见到的,是一个和荧幕上完全不同的Logan。爱上这样的Logan很简单,所以Scott才越来越不相信那些媒体。他和Logan的相处并不是明星和粉丝,反而是真正的朋友,在了解的足够多之后,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提出这件事的反而是Logan。Scott有什么理由不同意呢,那可是Logan!他一直仰慕的人,他后来爱上的人。
t.b.c
这篇暂不确定是be还是he,应该会写双视角,一个狗血的暗恋、单恋、痴汉故事。大家可以猜一下小队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是妄想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56)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