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病症合集

一、卡普格拉妄想症Capgras Delusion  中(下)

  但是Logan并没有多的时间。许久没回家的Logan终于引发了Scott的担心。当然这也不能怪Scott,Logan在原来当兵的时候执行过几起比较危险的任务,也因此和一些人结过仇。退伍后的Logan找了份保镖的工作,偶尔的一次意外,他和Scott认识了。然后在逐渐来往的过程中,两个人发现对对方有了感觉,就自然而然的同居了。从其他人的角度看来,这两个人简直合拍的可怕,同居三年,Logan由最初的保镖到开了个安保公司,Scott也顺利的考了研究生,继续学业。但Scott知道他们平静生活的背后掩盖着什么,他不会过多的探究有时候上门的一身煞气的那些人的来历,也不会探查Logan偶尔几天的消失不见到底是去了哪里,只要Logan最后安全回家,Scott就不会管这些事。可是这次Logan已经出门两个星期了,虽然时不时的给他打电话,Scott还是有点担心。而且自从又看见那个冒充Logan的人后,Alex就一直在这里陪他,Scott可不认为Logan现在没事。

  “Scott?你这是要干什么?”这天刚从学校回到家,Scott就埋头在房里收拾东西,Alex疑惑的在门口看着他忙来忙去。

  “我已经跟学校请假了,我觉得Logan遇上了什么事,我还是去找找他比较好。”Scott头也不抬,继续的忙自己的。

  “先不说他怎么出事?你到哪去找他?就算你找到他了,如果他真的有事,你确定你可以帮到他?”Alex当然要阻止Scott,他难道要告诉Scott,Logan其实一直就住在旁边的汽车旅馆?

  “找他很好找,他手机的GPS我一直都开着的。我看一下。”

  “等……”Alex没来得及阻止,Scott已经打开了自己的手机,脸色越来越怪,Alex捂住额头,他就知道瞒不了多久。

  “他就在这附近?”Scott站起身,脸上闪过一丝愤怒,“他跟我说他有事,消失半个月,其实一直在附近住着?Alex,你也知道?”

  Alex只得点头,他想,他们一直想要瞒住Scott的病终究是瞒不住了。

  在走近汽车旅馆见到Logan前,Scott的愤怒逐渐消失,Logan不会无缘无故的这么做,可也不应该这样欺骗他。想到马上就会见到Logan,Scott决定还是问清楚。但当他打开门的时候,Scott忍不住颤抖起来,握着门把的手收紧,怎么又是这个人!果然不出Alex所料,在见到Logan的时候,Scott仍然是抗拒的,他依旧认为眼前这个人不是他的“Logan”。Logan却很无奈,他努力的抑制自己想回家见Scott的心情,没想到最后反而被Scott找到。

  “Scott,你不想知道为什么一直见到的是我吗?”Logan叫住了不可置信、想要离开的Scott,和后面跟过来的Alex对视一眼,拿起手机,拨打了Scott的电话。

  Scott看着“Logan”打电话,听到自己手机的铃声,他眼里出现了片刻的茫然,下意识的接听电话,然后他看着“Logan”在电话里说:“Scott,我就是Logan。”但是这怎么可能,明明眼前这个人不是Logan,但是电话里听见的声音并没有差别,难道除了相貌,就连声音,都是一样的吗?那Logan,到底去哪了?

  “我知道你不会信的,Scott,走吧,我告诉你一切。”Logan无奈道,挂断电话,率先朝门外走去。

  Alex揽住Scott的肩膀,带他走出汽车旅馆,坐进一辆车内。

  “去哪?”Scott回神,看着车窗外变动的景色,问着坐在身边的Alex,他还是没有搭理正在开车的Logan。

  “去给你真相,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Logan回答了他,他和Scott之间的气氛从没这么沉闷过,这让他并不好受。

  他们来到了一个Scott很眼熟的地方,Logan带他来过几次,这是Logan的朋友——Charles的住所。看见出来迎接他们的Charles望过来的略带惊讶的眼神,Scott心里浮现出不好的预感,很快,这个预感就成真了。

  “卡普格拉妄想症?”Scott脸色逐渐变得惨白,手上拿着资料翻阅着,听他们说什么?其实是他自己得了病,认不出Logan。卡普格拉妄想症,听起来多么陌生的名字,却没有理由的发生在他身上。纸张上的文字好像都变成一个个嘲笑的嘴脸,在无情的讽刺着Scott,是你自己没有认出Logan,你的问题!你的病将会越来越严重,最后,你谁也不会认得!Scott猛地合上资料,靠在沙发上大口喘气。

  “Scott?没事吧?”Logan担心的看着他,Scott睁开眼看着Logan,他严重的Logan还是一个陌生人,明明是熟悉的样貌,但和他心里的“Logan”就是不一样,就算他现在理智上知道这是自己的恋人,心里却始终在否定。

  Scott摇摇头,皱着眉,问:“这个病,没办法治疗吗?”

  “只能依靠药物,慢慢治疗,我已经联系了一个医生,他曾经治疗过这种疾病,你们要过去看看吗?”Charles晃了晃手机,“随时可以过去。”

  “走吧。”Scott对着Logan说,“我们总不能这样过一辈子,我可不想一直认不出你。”

  在经过确切的检查后,医生确认Scott的病还只是初期阶段,如果依靠哑无治疗,恢复的几率很大。

  “严重了会怎么样?”在Alex和陪着Scott去拿药的时候,Logan单独留了下来,医生说的“初期”让他很在意。

  “如果发展下去,不仅是你,可能他会认为身边的每个人都是由长的一样的人代替的,甚至物品、房子,他会认为自己活在一个虚拟的世界,不断寻找自己认为的真实,最后精神崩溃。”

  Logan的心一紧,他没法想象Scott会变成这个样子,他绝不会让Scott变成这样。

t.b.c

问问在看的小伙伴,结局想要be还是h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7)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