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病症合集

一、卡普格拉妄想症Capgras Delusion 上

   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有一瞬间很迷惑,他记得自己做了一个梦,却想不起来梦的内容,只记得那个梦里充满无尽的火焰。他轻呼一口气,应该就是个普通的噩梦吧——这么想着的时候,身边伸过来了一双手臂,揽住了他的腰,他转过头望去,一个男人正躺在他身边,凑过来给了他一个吻。

  “怎么了,Scott?你今天醒的有点晚,是昨天太累了吗?”早安吻结束后,Logan从床上起来,赤裸着身体从旁边的衣柜里随便的翻出一件衣服,穿好后Logan走到床边捏了捏Scott的脸,“怎么一直看着我,你今天不是有课吗?”

  Logan走向浴室,还躺在床上的Scott坐起身,摸着刚刚Logan捏过的地方。

  不对,不是他,不是他!这个人是谁,Logan呢?这个人为什么和Logan长得一模一样,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今早?昨晚?Logan到哪里去了?

  Scott拽进了床单,咬紧牙关,他并不明白一觉醒来,为什么自己的恋人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一模一样的人,但就算长得再想,Scott也不会认错Logan,刚刚的吻好碰触的感觉,和真正的“Logan”不一样。Scott走下床,从墙上取下猎枪——着还是当初Logan教他打猎的时候买的——对准浴室,死死的盯着浴室的门。刚刚打理好自己从里面出来的Logan挺住脚步,惊诧的看着Scott。

  “Scotty,你怎么拿猎枪对着我?”

  “别叫我Scotty!”Scott把子弹上膛,手中的枪向前顶了顶,“把手举起来,放到头顶上,快点。”

  Logan依言照做,皱起眉头,对着Scott询问道:“Scotty,你怎么了?今天醒过来就一直不对劲。”

  “你是谁?”Scott厉声问道,“Logan呢?你什么时候进来的,Logan去哪了?”

  这下,Logan是真的发现什么不对了,Scott居然在问他“Logan”?他明明就站在Scott面前。

  “我就是Logan,你一觉睡醒连我都不认识了?”Logan试探性的向前走了两步,Scott大声的喝止了他。

  “停下!”Scott握紧枪,“我不会连Logan都认不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和Logan这么像,也不想知道,我只有一个问题,Logan在哪?回答我,不然我就开枪了!”

  “我说我就是Logan!”Logan把手放下,向Scott靠近,“Scott,把枪放下,让我看看你怎么了?”

  “闭嘴!”

  枪声响起,Logan迅速的跳到一旁,躲开了这发子弹,他现在是不是得庆幸Scott的枪法是他教的,所以他可以轻易避开。Scott居然真的射击?看见一发未中,Scott继续抬起枪,瞄准Logan。Logan举起双手,贴着墙边走动。

  “Scott,别这样,我先离开可以吗?”

  Scott的枪口一直对准Logan,直到Logan完全走到门外。Scott才放下枪,捂着眼睛大口喘气,刚刚凭着一股勇气举起枪,他从小到大只打过一次猎,还是上次Logan带他去的。想到Logan,Scott放下手,茫然的环视了一眼四周,“Logan”,到底去哪了?

  走到门外的Logan烦躁的吐出一口气,想要抽烟却发现自己口袋里没烟,手机也没带出来,不过倒是摸到了几枚硬币,Logan担心的看一眼紧闭的卧室门,走到街道上,拨打了公用电话。

  “Charles?我是Logan,Scott……出了点事情,我觉得需要和你们商量一下。”

  挂断电话,Logan又望了望家门口,紧皱着眉头,最后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他总得找出Scott到底怎么了,才能帮助Scott解决这个。

  “你是说,Scott一早醒来,就不认得你是谁?还说“Logan”不见了?”

  Charles给Logan倒了杯咖啡,听了Logan描述的事情后也觉得有点棘手,他还从来没听过突然发生这种事的。

  “他还说我和“Logan”长得一模一样,但他就是分得清不同,昨晚都没什么征兆,今早醒来就不对劲了。”Logan端起咖啡一饮而尽,他现在因为这件事心情烦躁,本以为好不容易住一起了,谁知道又出了岔子。

  “有没有可能是什么疾病?”Charles安抚着Logan:“这样吧,我去查一下资料,你想一想Scott家族有什么病史,如果能联系上他家人最好,让他们现在过去看看,万一出事就不好了。”

  “Scott有个哥哥,借我一下电话。”

  “随意就好。”

t.b.c

科普:

Capgras delusion卡普格拉妄想症(冒充者综合症)

命名自第一个介绍这个心理疾病的法国心理医师,患有这种病的人会认为,自己的爱人被一个具有同样外貌特征的人取代了。

我终于还是开这个坑了,会写很多种奇怪病症,虽然都是狼队,但每一次都可以当单独的短篇看,所以每篇都有不同的背景,可能au可能原剧,欢迎评论,这个脑洞是自己目前为止最有兴趣的一个,所以评论越多越好_(:зゝ∠)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