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人狼传说 五

下章开个三轮车,今天尽量把车开出来,尽量,开不出来就只有明天开了。

正文

  当墙上的刻痕逐渐增多到三十多道的时候,Scott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在这待了一个多月了,天气开始逐渐放晴,厚厚的积雪还没融化,但岛上的部分植物已经长出新芽,动物们也解除冬眠,开始出来活动觅食了,狼群也增加了在外活动的时间,仅仅只有晚上回到山洞。倒是Logan,上午会跟着狼群出去狩猎,到了下午,就回到Scott身边,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担心Scott一个人,Scott倒是挺开心的,有人陪伴总是好的。但Scott发现最近Logan有点奇怪。自从Logan学会说话并且逐渐熟练以后,他们的交流就没什么障碍了。但最近Logan经常盯着他看,无论他在做什么,吃饭、睡觉或者是带着Logan在外面散步,Logan总是在他的背后,一直看着他,每当Scott回头捕捉到他视线的时候Logan又转过头去。倒不是说之前Logan不这样,之前Logan也盯着他看,但目光并没有这么的……让Scott感觉紧张。Logan的眼里多了一些他看不懂的东西。Scott也问过Logan,但Logan闭口不谈,要么就转移一话题,要么就直接躲到狼群那去,Scott也无可奈何。另一方面,Logan虽然对这件事闭口不谈,在事物方面却尽心了很多。也许是春天到了的原因,Logan和狼群猎回来的猎物多了很多,尤其是Logan,每次总把自己的猎物叼给Scott,Scott推拒后又垂着头,整个人都瘪了下来,Scott仿佛可以看到身体后面的尾巴也无力的垂着。Scott好笑的收下后,Logan瞬间变得开心起来。Scott奇怪的另一点就在这,之前Logan开心的时候总新欢朝他身上扑,但最近几天却很少这样做,有时候明明都扑到一半了又收回去,这让Scott很纳闷,难道Logan最近有什么烦恼吗?

  “Logan,等等……”Scott整个抱住Logan,不让他离开,他实在是有点担心他。

  Scott拍了拍身边的垫子:“坐在这,我们好好聊聊。你最近怎么了?”

  Logan垂着头,眼睛时不时的瞟一眼Scott,双手烦躁的在垫子上磨蹭着,身体想要靠近Scott又强迫着自己远离。

  “嘿,大家伙,你到底怎么了?”Scott半搂着Logan的头,五指在他头发间穿梭而过,轻轻的捏了捏Logan的耳朵,“你是哪里难受吗?可以告诉我吗?”

  “你不同意……”Logan把头埋在Scott怀里,上半身趴在Scott膝盖上,声音闷闷的传出来。

  Scott的手继续着梳理头发的动作,不解的问着:“我不同意?不同意什么?”

  “交配……”Logan抬头看了Scott一眼,从膝盖上爬起来,凑到Scott面前,目光灼热:“你不同意和我交配。”

  “Logan……”Scott向后仰了仰,把距离拉开,“我们都是男的,不能……交配的,你怎么会有这个念头?”

  Logan逼近Scott,把他摁倒在垫子上,在Scott的脖子上舔咬着,声音含糊:“我的族人,他们都开始了。Scott,我们来交配吧。”

  “Logan,起来……”Scott推着Logan,可惜没推动,Logan死死的撼住他,两只手压着他肩膀,双脚则卡住Scott的脚,别说推动Logan,Scott现在想移动一下都不能。

  “我的兄弟……Amo,Bert,他们都找到伴侣了,Scott,现在正好是发情期,我们快点交配,之后还要养小崽子……”Logan舔够Scott的脖子,在上面做了足够多的记号后,满意的嗅了嗅,然后抬起头,期待的看着Scott。

  “我不会生小崽子!”Scott放弃了挣扎,他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说服Logan了,“我们是人类,还都是男人,是没办法生小崽子的。Logan,你也不会有发情期,放开我,你到底怎么想到这件事的?”

  “你没拒绝我的求偶。”Logan用指甲撕开Scott的衣服,Scott瞪了他一眼,他的衣服可不多,Logan忽视了Scott的瞪视,继续和衣服作战,“我把我的猎物都给你,你收下了。没有小崽子也没关系,反正我也不喜欢小崽子,你只是我的最好。”

  “我想你成为我的伴侣。”

  Scott努力的按着自己的衣服,听见Logan的话逐渐停下,他和Logan对视着,只在Logan的眼里看见了认真,到底是什么时候产生这种感情的?Scott疑惑着,明明Logan之前被狼养着,不会说话不会走路,就像狼那样,血腥残忍但又变相的温柔,什么时候,Logan眼里出现的情绪越来越人类化,而他却没注意到,让这一切开始偏离正轨的?

  “你什么时候出现这种想法的?”Scott抬手摸着Logan的脸,Logan在他手心蹭着,目光从没离开他。

  “第一次闻到你,然后看到你的时候。”Logan又把头往下,开始在Scott的胸口舔舐,“族群里的不喜欢,不会发情,看到你,就发情了……”

  闻言,Scott叹气:“你是说,你之前都不会发情?看到我之后,就发情了?”

  “不是。”Logan摇头,Scott的胸膛被他舔的湿漉漉的,他还不满意,“族群发情,我也会,但是不会对他们发情,只是有感觉,找到你之后,想让你成为我的伴侣。”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75)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