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Find,need and mislaid 上

我又开坑了hhh短篇,明天就可以更完,设定在文里。人狼那篇我等会会码,今天码多少就不知道了

正文

  那副眼镜摆在那里,一个橡木桌上,旁边还放着一个相框,照片上的人肯定又是一脸严肃,嘴角微微撇着,穿着灰色的毛衣,Logan不由自主的走近,想要看清照片上的人的脸,大片的红色从四周蔓延过来,Logan发现那个桌子,连同上面的眼镜和相框离他越来越远,他伸出手,开始往下坠,他的身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片湖,湖水是刺眼的红色,湖里有着他无法抗拒的引力,Logan只能无力的坠入湖中。

  “滴滴——滴滴——”

  Logan摁掉闹钟,从床上坐起来,又是那些记忆,那些让他放不下的梦境。Logan打开整个屋子的唤醒按钮,起身去洗漱,薄薄的大屏幕出现在他身边,随着他走动而移动。

  “Mr.Howlett,早上好。您有两封来自γ星系X联邦和一封来自β星系Howlett府邸的信件,请问您是否现在阅读?”

  “Nya,S,新闻。”

  “好的,现在为您切换到今日星际。宇宙历7064年13月1日,昨日,X联盟负责人宣布……”

   Logan捧起一把水洒在脸上,他的思绪还留在梦中,这么多年,他依旧看不清梦里那张照片。之所以确定这是记忆而不是纯粹的梦,是因为Logan从出生起就拥有着这段记忆,也就是说,当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他就有着另一段人生的记忆。但在这个世界,这并不稀奇。从大概六七百年起,人们发现,不论哪个星系,哪个联盟或帝国,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种人。他们一出生,就拥有着一段除了自己无人所知的记忆,有的是关于远古地球,有的就是本星系的,有的甚至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期什么地点的。由于这些记忆,他们拥有着平常人所没有的智慧,在发育完全后,他们可以很快的学会说话、走路以及做其他任何事情,他们也可以用自己的这段记忆来重建历史,但前提是,他们可以活到长大。最初出现这种人后,几乎所有人都对他们抱着恐惧心理,包括他们自己的家人,他们被无情的研究,后来,大家发现,这些人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他们只是多了一段记忆。甚至还因为这段多余的记忆,他们从小就和周围格格不入,找不到这个世界的归属感,孤独的老去。于是,这些人的地位才开始逐渐变化。到现在,他们已经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了。Logan就是他们的一员,他们有一个称呼:Forgotten,被遗忘者。

  “S,打开信件。”Logan取出做好的早餐,坐在阳台上,开始慢慢的吃起来。

  “好的,Mr.Howlett,按照时间顺序为您播放,第一封来自γ星系X联邦的Professor X……”

  “好久不见,Logan,最近怎么样?”屏幕中出现一个气息温和的人,这是X联邦研究院的院长,Professor X,因为曾经受记忆的困扰,Logan欠他一个人情,“我听说你现在在古地球?那里一片废墟,我觉得那里并不会找到什么。你之前托我帮你留意的眼镜还是没什么结果,这种东西应该是古地球的东西,现在已经找不到了,但我发现了一些东西,而且有些事……请一定过来一趟。”

  “第二封来自γ星系X联邦的Erik Lensherr上将……”

  “Logan,我觉得给你的假期已经够久了,你该归队了,你的假期将会在三天后结束,我不希望你逾期不归。”

  “啧。”Logan看着叉子上的煎蛋,大口的咬下去,他什么都还没找到就必须回去,真烦,当初就不应该听Victor的去参加军队。

  “第三封来自β星系Howlett府邸,您的哥哥Victor Creed……”

   “关掉。”

   “抱歉,Mr.Howlett,Mr.Creed已更改权限,您无法拒绝信件,现在为您播放……”

  “Jimmy……”讨人厌的脸出现在屏幕上,Logan干脆放下早餐,他觉得他不会再有胃口了。

  “你在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已经待了三个月了,我没记错的话你的假期也就这么点吧?”对面的背景是书房,Logan才不会相信Victor会主动进书房,所以,这次信件也有母亲的意思?Victor可没管Logan在想什么,他脸上扯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Jimmy,我知道你没什么收获,你可别像个女孩一样哭着回来找妈咪,她最近刚刚收获了新恋情,恐怕没时间搭理你这个总是沉浸在自己世界里自怨自艾、还偷偷跑到地球去的儿子。当初她可为这件事伤心了好久,Jimmy,你最好不要回联邦,不然我绝对会揍死你。”视频的最后,Victor给Logan竖了个中指,然后结束了信件。

  Logan抓了抓头发,几个月没打理,头发又变得乱糟糟的,Logan的动作让头发变得更乱,他无奈的耸着肩,看来不得不回去一趟了,不仅是因为Erik让他归队,Victor说的家里的事,还有Charles提到的发现的一些东西,都让他必须回去,他不会放过任何和记忆有关的线索。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7)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