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When we become papas

大家都说昨天的番外虐,其实哪里虐啊!写刀很爽啊!想再写一次放心吧这个世界甜回来了。

正文

  第二天一大早,所有人都聚集在Black Bird内,Scott注意到几乎所有人眼下都带着淡淡的青色。

 “看,这是泄洪道,看到这些疏密相间的图像了吗?那是轮胎印。”Ororo按下按钮,半空中的投映变化,画面中,有几排轮胎印压在雪地上。

  “这是入口。”Scott听见身旁的Logan出声,Rachel扯着他的衣角,注意力全被投映吸引过去。

  “没错。”Ororo肯定了Logan的说法,继续变幻着图片:“这显示了地面冰层的厚度,而这些则是最近水流活动的记录。”

  “如果我们进去,Stryker可以直接往泄洪道里放水。”Jean指出进攻的难度,他们可能还没进去就会被堵住。她的目光转到正认真看着投映的Kurt:“你可以进去吗?”

  “不行。”Kurt面露难色,“我只能到我看得到的地方。”

  “我去。”Logan应承下来,Scott转头看着Logan,Logan只是盯着前方,继续说着:“我感到他不想我死。”

  “Logan……”Scott转到Logan身前,直直的盯着他:“进去的人要会操纵泄洪装置,你确定你进去后可以完成这个?我不是不信任你……”Scott伸手压下了Logan未出口的话,看向站在对面的mystique,“只是依照之前我见到的Stryker对你的执念,恐怕你很难找到办法去破坏那个,既然我们有一个可以以假乱真的模仿大师在这,为什么不换种策略呢?”

  收到mystique潜入成功的信号,Scott把Rachel交到Rogue手里,开始和其他人想基地内进攻。在操作泄洪装置的房间内,mystique搜索到了cerebro的信号,但同时,他们也在一个监控镜头下看到了被绑架的学院的孩子们。

 “Ororo和Kurt去救孩子们,我们去cerebro那里,救出教授后在那里集合。”关键时刻,Scott开始分派任务,他并不信任magneto和mystique,自然是要一起去。

  “Stryker……Stryker……”一直盯着监控的Logan突然摘下通讯器,朝外面走去。

 “Logan!”Scott想拉住他,但Logan走得太快了,“Jean,我去找Logan和教授,你们去毁掉cerebro,你可以吗?”

  “我没问题,注意安全,Scott。”

  得到Jean的回答,Scott朝Logan走的方向跑去,短短的时间,Logan就不见了踪影。

  “Damn it!Logan,你最好不要被我找到。”Scott暗骂了一声,走过一个拐角,轰掉迎面而来的敌人,四处寻找着Logan,他真是恨死了Logan这种随时随地不停指挥的坏习惯。

  Scott绕到一个房间的时候看到了Logan,他站在一个大大的器皿前,手抚上那个连接着各种管子的玻璃箱子,凝视着贴在墙上的照片。Scott微微睁大了眼睛,那些照片给他莫名的熟悉感,就像当初把Logan带回学院后,Jean给他做完检查见到的一模一样。Logan伸手捂着头,嘴里发出类似于咆哮的的吼声,Scott快步走到他身边。

  “你没事吧,Logan?”

  Scott看到玻璃箱子旁有着陈旧的爪痕,和Logan的爪子一样,心里的猜测被证实,这里,就是曾经Logan被改造的地方。

  “我想起了一些……”

  “成釉细胞有个特性,如果你让它控制在原始液体形态,你就得设法让它一直这么保持,那就是维持高温。因为一旦它冷却下来,它就会变得坚不可摧。”Logan的话被打断,Stryker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个表情冷酷的女性,缓缓的走到了戒备的Scott和Logan不远处,走向了旁边的一个通道,“我曾经以为你是独一无二的,wolverine,我错了。”他向通道内走去,通道慢慢关上,Logan朝他跑去,那个跟着Stryker的一直沉默的女性突然发力,猝不及防的达到了Logan,Scott射出镭射光,被躲了过去。

  那位女性挡在通道前,抬起双手,指甲拉长,和Logan爪子一样的金属——她也是一个变种人,为Stryker服务的变种人。她跳起来,在Logan的脸上划出几道血痕。

 “Holy shit!”Logan跳到旁边,扭了扭脖子,骨骼发出清脆的响声,脸上的伤痕开始愈合。

  “我从不知道你还是量产。”一道红光阻止了女性变种人冲向Logan的脚步,Scott绕到她身后,和Logan一起包围了她。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玩意居然还可以量产。”Logan伸出爪子,脸上露出嗜血的笑容:“快点结束吧,我想我还需要找Stryker谈谈。”

  不得不说,这个陌生的女性变种人被训练的太好了,而且她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不管Scott和Logan在她身上留下多少伤痕,就算被Scott的镭射光削掉皮肉,血液浸透衣服,她依旧还是像最开始那样用力的战斗着,Scott甚至都没发现她的表情变化。不像Logan有着自愈能力,打斗中,Scott身上被划出了很多痕迹,不停的往外渗着血,她还在不断的朝Logan身上捅着。Scott捂着伤口,眼角余光瞄到了一旁放置在容器里,还在翻滚的银色液体,他没记错的话,那就是Logan那无坚不摧的金属爪子的原材料。Scott有了个主意。

  “Logan,那个玻璃箱子。”Scott跑到操作台旁边,想找出怎么把这些金属液体导进箱子里。

  Logan接收到Scott的信号,明白了Scott要干什么,他把爪子捅进女性变种人的腹部,手上用力,把她掀起来,丢到了箱子上方的铁板上,然后抓起插在边上的管子,插进对方的身体里。

  “Logan,让开!”Scott按下导进的按钮,源源不断的翻腾的金属液体进入变种人体内,她睁大了双眼,终于还是倒下了。Logan倒在一旁,艰难的喘着气。Scott过去扶起他。

  “还好吗?”

  “我没事,伤口在愈合了。”Logan拉着Scott的手站起来,“去找Stryker。”

  他们跟着Logan的嗅觉寻找Stryker,在路上,感觉到脑海传来的强烈的疼痛,不一会,这阵痛苦又消失了。

  “是教授。”Scott缓过来后,意识到只有教授能够制造出这样的威力,“Logan,你去找Stryker,我去找教授,记住,我们还要回学院好好谈谈,你不能出事。”

  “我保证。”

  他们给了彼此一个拥抱,分头散开。Scott在路上碰到了扶着教授的Ororo好Kurt,Jean在后面带着被救出来的学生们。泄洪装置不知道除了什么问题,整个基地开始震动。会和后,他们开始往基地外赶去。走到一个通道时,Logan从对面跑过来。

  “这边不行,我们得走另一边,跟我来。”

  在Logan的带领下,他们还是从基地出来了,但直升机却不见了踪影。

 “magneto……”Scott捏紧拳头,恨恨的说出这个名字,轰隆隆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幸好Rogue开来了Black Bird。

  Jean刚刚把Black Bird升起,大坝就被汹涌的洪水冲破,所有人都不由自护的松了一口气,有些年龄小的孩子趴在同伴怀里,低声的啜泣起来。Scott放松身体,坐在座位上,一直安静的待在Rogue怀里的Rachel被Logan抱过来,一家三口坐在一起。

  “Papa,痛痛飞走。”看到Scott身上的伤口,Rachel把小手覆在上面,轻轻的吹气,也许Rachel真的有魔法,Scott真的觉得伤口没有那么疼了。

  “Rach有没有乖乖的?”带着满身的血,Scott不敢抱Rachel,只是摸了摸她的头发。

  “Rach很乖,挺Rogue姐姐的话,没有哭。”Rachel在Scott的掌心蹭了蹭,又看着正在飞行的Black Bird,问道:“Papa,Daddy,我们去哪?”

  “回家。”Logan回答了Rachel,调整好姿势,悄悄的握住Scott的手,Scott没有挣脱,然后满足的闭上眼,他需要一场睡眠,在结束这场战斗之后。

  他们终于消除了威胁,可以回到那个被所有人期待的家。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