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When we becom papas

这章开始接X2了,我也是佩服自己,前面扯了这么多,后面会乱改剧情,不要问我怎么改,因为我也还在想

正文

  Scott后来经常会想一个问题,Rachel到达这个时空,到底是幸或者不幸。后来Logan知道后,只是问了他一句:那你愿意遇到Rach吗?这个答案他们心知肚明,他们都为Rach是他们的女儿而感到幸福。

  虽然Scott和Jean分手了,但他们没告诉任何人,Scott和Jean都不是喜欢宣扬自己事情的人,尤其还是分手这种事,而且,他们的相处方式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他们的亲吻换成了拥抱。这时候,Scott才忽然发现,原来他和Jean之前从来是亲情居多。Scott虽然感慨着这件事,但他现在已经没有多的精力去对付其他了,照顾Rachel需要他全神贯注。

  Scott遇到了一个新的难题。也许是因为前几天才到这个时空,看到新的、陌生的环境,也许是Rachel还在确定他和Logan到底是不是她的爸爸们,所以Rachel很多时候表现的很小心翼翼。等到Rachel融入这个环境后,她的调皮才真的显现出来。就像晚上睡觉时,她一定需要晚安吻和读故事才会睡。第一次Rachel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Logan臭着脸找来了Scott,他们坐在Logan床的两边,把Rachel放在中间,一左一右的在她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晚安吻,然后Scott捧着书,开始轻声的给Rachel读故事。等Scott读完后,他发现睡着的不止Rachel,Scott轻手轻脚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结果第二天Rachel睡醒后没有看到他,爬到了Logan的胸口,抓着Logan的头发,用震天的哭声吵醒了Logan。透过两条走廊,Scott都听到了Rachel的声音,他只得匆忙的赶去,抱着Rachel开始哄。那也是Rachel到这边后最黏Scott的一天,平时Scott完全可以把她交给Logan,但那天却不行,一旦他松开抱着Rachel的手,她眼里的眼泪就开始要掉不掉的。所以后来Scott和Logan就形成来了这样的局面,Scott到Logan房里,给Rachel读故事,等Rachel睡着后会自己房间,第二天早上Rachel醒之前又过来,然后晚上换成Logan到Scott房间,给Rachel讲自己的经历,第二天走上再过来。他们用这个变相的方式给Rachel安全感。很快,Scott和Logan就熟悉了对方的房间,甚至还拥有了钥匙,甚至在对方这里摆上了自己的洗漱用品,毕竟第二天早上过来的时候另一个人可能还没醒。

  Logan是无意间发现Scott和Jean已经分手了的。这个时候,他们的关系已经因为Rachel而改善了很多,可以一起喝点酒,偶尔还会聊聊天。Logan还记得自己有一次在Scott的房间睡着了,Scott也没有叫醒他,只是自己睡在了沙发上。Logan发现Scott和Jean没有以前那样亲密了,他们拥抱、亲吻,但止于朋友的地步。然后有次三个人都在的时候,Logan想到了这件事,等Scott走后,Jean肯定了他的想法。

  “你心里的疑问太大了,我不刻意听都听到了。”这么说着的时候,Jean靠在门上,脸上带着一贯的温柔的笑容,“没错,我和Scott分手了……不,应该说我们回到了家人的位置。”

  “那我可以无所顾忌的追求你了?”虽然心里因为Jean的证实而震惊,Logan仍然下意识的冒出了调情的话,然后发现Jean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得了吧,Logan。”Jean靠近Logan,点着他的胸口,他们的姿势很暧昧,但气氛却一点也不,“问问你自己,从你回来后你的目光有在我身上停留过超过十分钟吗?Logan,你不爱我,而我不会委屈自己。”

  Logan无话可说。当他从亚卡利湖回来后,心里确实没有了当初对Jean的那种喜欢,他自己也很诧异,就好像逐渐的,他发现自己也不是那么的喜欢Jean,他甚至不太想得起当初为什么追逐Jean。

  最后,Logan还是没有追求Jean,就像Jean说的,他不爱她。

  在Logan和Scott的关系逐渐变化的时候,有些事情悄然的发生了。有一个变种人,他们不知道的,袭击了白宫。学院的学生仍然在安心的上课,Rachel还是黏着他们,可是Charles紧皱的眉头,就像欲来的风雨,压在他们几个的心上。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9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