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When we become papas

前两天有点私事,所以没更新。这章主要写的是小队和琴姐分手,所以都在描写两个人,琴姐的视角很多,而且不可避免的写到了两个人的以前,所以雷的小伙伴注意了。因为我还挺喜欢琴姐的,所以两个人很和平的分手了,觉得有点小狗血,勿怪。另外,根据建议,Rachel改成两岁了。突然想起今天儿童节,宝贝们节日快乐(づ ̄3 ̄)づ╭❤~

正文

  结束和教授的对话后,Scott刚好在走廊上碰到了Jean和Ororo。Scott伸手拦住了她们,“我想和你谈谈。”他这么说着,等着Jean的回答。

  Jean收敛了嘴角的笑,Ororo的视线在两个人身上来回,最后握了握Jean的手。

 “等会我再去找你,记得我们的约定。”Ororo给了Jean一个拥抱,离开的时候又拍拍Scott的肩膀,“好好谈一下。”她在Scott耳边留下一句话,蹬着高跟鞋走了。

  “Jean……”Scott轻轻的喊了一声,“你打算一直躲着我?还是我们就在这里继续?”

  也许是Scott的声音让Jean放松,她收起身上无形的刺,目光变得柔和,她撩起散落在耳边的一缕红发,指了指窗户外,叹气;“外面怎么样?”

  “Rach……和Logan在外面。”

  Jean走近窗户,看到了在草坪上带着Rachel玩耍的Logan,关上窗子,好像放弃什么一样的垂下肩膀,头抵在窗户上面,闭了闭眼,“那去我那里吧。”她的声音里满是疲惫。

  Jean的房间不像大多数女孩的,装扮的很漂亮,可能是受Scott影响,她也习惯了简洁和井井有条,房间整体更偏向于中性化。Scott很熟悉Jean的房间,他们才被Charles带回学院的时候,Scott经常会梦到那段被关在岛上的经历,但他不好去找Charles,他知道Charles很忙,所以他只是被惊醒后再一个人默默的在床上翻腾,然后失眠到第二天。直到Jean到来后,Scott对Jean的红发很有好感,就像他的能力,他憎恨它,也感激它,他对红色有一种独特的感情。他注视着Jean的目光被Jean发现了,Jean给了他一个笑容。那之后,Scott和Jean熟悉起来,有一天晚上,Jean听到了Scott的被噩梦缠绕的声音,她敲开了Scott的房门,轻轻拍着他的背,给他唱着摇篮曲,那是Scott觉醒能力后睡得最好的一次。后来,Jean在Scott做恶梦的时候就会这么做,Scott有时候也会到Jean的房间去找她或是聊天,他们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情侣,他们的关系一直很稳定,直到Logan到来。

  “我猜你是想和我讨论关于Rachel的事情?”Jean拉开了窗帘,让阳光照进房间内。

  “不。”Scott摇头,“先说说为什么你最近要躲我。”

  “Scott……”

  “Jean,难道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我以为我们早就不算是恋人了。”Jean用手拨弄着窗边的盆栽,里面是一束小小的铃兰,是他们上次一起逛街的时候买的,正开得茂盛。

  “我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分手了。”

  “Scott,我们何必再这样欺骗自己呢?”Jean终于放开了那朵花,走到Scott身边,用手抚摸他的脸,“其实你心里也清楚,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因为Logan?”Scott握住Jean的手,急切的问着。

  “不是。”Jean微笑着,坐在Scott身边,把头靠在他肩上,就像他们曾经那样,“我只是发现,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或者说,我还是爱你,只是不是爱情。你也发现了,Scott,你不确定我们之间到底是亲情还是爱情对吗?”

  Scott沉默着,他环着Jean的肩膀。

 “Logan的出现,只是让我认清了这一点而已。更何况……”Jean叹息着,“现在还有Rachel。”

  “Rach她……”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Jean伸出食指搭在Scott嘴上,止住了Scott的话,“我并不介意Rachel是你的孩子,那孩子确实很可爱,也不介意她的另一个父亲是Logan,我很喜欢她,如果可以,我很愿意当她妈妈,可是,我不能接受一个两个父亲一个母亲的家庭,这是不对的……”Jean的眼里出现难过,但她很快掩盖住了,“Scott,我们不能这样对那个孩子,我们都看出来了,她有多喜欢Logan,她想要的,是她的两个父亲,而不是再多一个人加入进去。”她望着Scott的眼镜,知道里面是和自己一样的难过,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事实。

  “Scott,别这样,这对我不公平,对Rachel也不公平。”

  “可我不能没有你,Jean。”Scott蹲下身,头放在Jean的腿上,任由Jean用手指梳弄着自己的头发,“我不能失去你。”

  “我仍然爱你。”Jean低下头,在Scott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纯洁的、不带任何含义的,“我们仍然爱着彼此,只是做为家人而已。坚强点,Scott,我只是换了种方式陪着你,像Charles,像Rachel。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真正爱的人。”

  “没有人比得上你。”Scott的眼镜遮住了他眼里出现的泪光,他和Jean互相陪伴了那么久,终究还是分开了。

  对于Scott说的话,Jean只是微微一笑,女人的直觉总是敏锐的,她或多或少的发现了一些事情,Rachel的出现只是验证了她心里的猜想而已。她也难过过、被伤过,最终还是决定放手,她不确定自己将来会不会后悔,但是现在,她决定这么做。

  “去找Rachel吧,她也不能离开你太久。”

  Jean看着Scott收拾好辛勤,走到草坪上,抱起Rachel,然后和Logan又开展了新的一轮争吵,她眼里的泪水终于还是掉了下来,几分钟后,Jean擦干眼泪,联系了Ororo,她们约好下午去逛街,她不会爽约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8)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