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When we become papas

先说好,既然女儿会过来,那就证明另一个时空是没有好结果的,所以那个时空注定是个悲剧。然后这篇设定的背景和时间线大概偏向电影中救了Rogue回来后的样子,所以小队和Jean现在还是男女朋友,不过后面当然会让他们分的【喂!所以开始可能并不温馨,大概要等到两个人真的被女儿磨得在一起后才会甜甜蜜蜜的吧

正文

连接似乎有些不稳定,视频不时闪动,画面中的Scott满脸疲惫,他穿着X战警的服装,带着战斗眼镜,和这边的在细节处有些许不一样,背景则看着像是一个密闭的小屋,窗户紧封着,没有看到门。

  “你好,我是Scott Summers。”画面里的Scott调好摄像角度,介绍了自己。

  “我相信看到这段视频的你应该认识我或者就是另一个我,毕竟传送Rach定的坐标是Logan和我身边。”他顿了顿,走到一旁弯腰抱起了什么,Logan注意到他的脖子后面有一个伤疤,更像一个印记。等他重新回到摄像头前,众人才发现他手里抱着的就是这个小女孩,正睡熟着。

  在Scott怀里玩着Scott头发的孩子听到了声音,抬起头好奇的看着屏幕,然后又回头望望抱着自己的Scott,指着两边不停的叫着“papa”,好像在奇怪怎么会出现两个Scott和另一个自己。她大概觉得好玩,自己就露出了笑容,笑声在实验室里回荡。

  “如果是其他人,请把这个孩子送到我,也就是Scott Summers,A.K.A Cyclops或者Logan,A.K.A Wolverine身边,Rach醒过来看不到我们会哭的。”画面里的Scott还在继续说着,他轻柔的拍拍女孩的背,女孩咂巴着嘴,睡得很香。

  “我不知道Rach到底会被传送到哪个地球,毕竟Kitty的能力不太稳定,就算借助Hank的机器也可能会出问题,但是我希望看到这段视频的另一个我可以照顾这个孩子,毕竟她也是你的孩子。”画面里的Scott抛出了一个炸弹,正在看视频的几人纷纷看向抱着孩子的Scott,Scott脸上难得的出现明显的茫然,孩子?认真的?

  “我所处的时空是earth—811,变种人的处境很危险,前几年,政府甚至下令直接捕杀,包括很多孩子。”画面里的Scott拉开了衣服拉链,拉到胸口,一条长长的伤疤从他的锁骨,穿过胸口,绕到衣服以下,他把衣服拉好,继续说着:“这就是活下来的代价。据我所知,已经没有几个变种人存活了。我的生命无所谓,但是Rach……”说到这里,他的脸上出现悲伤,那是一种失去了什么的痛苦,他抱紧了自己的孩子,仿佛这样就有继续阐述那些事的勇气,“她才刚刚过完两岁生日,我甚至没有给她买个蛋糕,所以我把她送走,我希望她可以活下去。”

  场面很安静,呼吸声在无限放大,他们都没法想象那样的世界是怎么悲惨的地方。Scott看着画面中的另一个自己,他比其他人更了解自己,那种悲痛甚至透过屏幕,穿过时空,直接投射在自己身上,Scott突然害怕起来,他到底失去了什么,才会这样的心如死灰?

  “我不知道你们世界的性别是怎么划分的。”画面里的Scott抿了抿嘴,抬手摸上了自己的后颈,侧过身体给镜头展示了一下,Logan发现就是自己刚才注意到的那个,难道有什么特殊含义?

  “这是个标记,我是个Omega。我们的性别大致划分为三种,Alpha,Beta,omega。具体的就不多说了,总之,无论男女,Omega都可以生育。所以……”他吞吞吐吐的说着,有点不好意思,“Rach是我的孩子没错,但她实际上是我生的。至于她的另一位父亲……”

  如果不是抱着孩子,Scott可能已经跳了起来,他,一个男的,生孩子?尤其在看到Logan在他肚子扫视过一圈的目光后,Scott觉得自己快要炸了。不过很快Logan也和他差不多,因为另一位Scott把话说完了。

 “Rach的全名是Rachel Howlett Summers,Logan是她的另一个父亲,也是我的Alpha。”

  “但他死了,我们约定好Rach庆祝两岁生日,但他死了,再也没出现。这里是我们最后的一个安全基地,但也快要被发现了。Rach还太小,没有出现能力,也还没有分化性别,她不应该死在这里。”

  屏幕重新变黑,这段视频终于结束了,但没有一个人说话,Scott仍然处在震惊中,Logan也差不多。

  一个孩子,Scott和Logan的?这简直是最大最荒谬的事情了。要知道,前两天Scott还又因为Logan靠近Jean而警告了他一次。

  最后,还是Charles最先冲冲击中恢复冷静,他用他一贯慈爱的目光注视着Scott和他抱着的Rachel,声音里有着让人平静下来的魔力:“Scott,我想她应该饿了,带她去吃些东西吧。”

  “可是……”Scott的声音里透着迷茫。

  “Scott,你会让她一个人吗?在知道这些以后。”

   Scott沉默了,他和怀里有着金绿色眼睛的Rachel对视,那双眼睛里装满了纯真和可爱,Scott想起了自己为什么觉得这双眼睛很眼熟,那是Logan的眸色。但就算她的眼睛和Logan很像,她也有自己的血脉,她有和自己相似的鼻子、嘴巴,还有那头卷卷的头发。

  我当然不能放下她,我怎么可以。Scott抱紧Rachel,他怎么可能让这个孩子失去父亲后一个人,那也是他的孩子。

  Scott还是抱着孩子去了餐厅,Logan看着他离去,Ororo拉了拉Jean,眼里带着担忧,她不得不担心Jean,Scott可是她的男朋友,在Logan出现前他们都在商量结婚了,可Logan的出现把这一切都打乱了,他按着自己的心意插进Scott和Jean之间,Scott和Jean的关系好不容易稳定下来后,又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孩子,还是Scott和Logan的,虽说那是另一个时空的,但本质上还是他们本人。

  Jean勉强的笑着,和Ororo一起离开了实验室,没有看Logan一眼,她现在只想一个人待着,好好考虑一些事情。

  “Logan……”在Logan离开前Charles叫住了他,“那是你的孩子,确实是。”

  Logan闭了闭眼,回到:“我知道。”他朝Scott离去的方向看去,最终还是向另一边走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97)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