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十五 完结

十五

   当Logan收到Scott的短信时,正在回家的路上。短信只有一个“8”,这是前不久Logan和Scott商量的对于事情的紧急性和严重性的排序。比如说,像上次Scott带着Logan回家,因为自己的经历,Logan坚持归到“5”的程度。

  “那你见到Alex岂不是要启动十级预警?”

  这个时候,他们正在一起享受他们的电影之夜,Scott吃掉Logan递给他的薯片,口齿模糊的说着。

  “Alex?”Logan指出这个陌生名字,毕竟他才和Scott交往一个多月,对Scott的很多事还需要探索。

  “我哥哥。没有十级至少也有八级。”Scott舔掉嘴角粘上的番茄酱,用期待的眼光看着Logan,平时他不太吃这些。

  “你哥哥?十级预警?”Logan给Scott喂了最后的几篇薯片,举起空的包装袋示意。

  “Yep。我还是很了解Alex的。”Scott失望的看着空包装袋,话题一转:“那你的家人呢?我总会见到他们吧,是不是也该算到十级里面?”

  “我只有一个哥哥,Victor,放心吧,他连一级都算不上。”

  Logan从那天的回忆中回神,那天Scott说了以后他还是稍微做了些工作,大概就是找人查了查,八级预警,Scott的那个弟控哥哥。

  “最初是他找我拍一套照片,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Scott打开门,把Alex迎进去,一路上Alex一直盯着他,他都不敢给Logan打电话,只能发个短信,Logan应该能理解吧?

  “这么简单?”Alex站在门关处,望了地上的拖鞋几秒,若有所思的问Scott:“你们同居了?”

  “没有。”Scott连忙否认,“这个真的没有,就是他有时候会过来而已。”

  Scott实在没法在这种情况下告诉Alex,Logan就住在他对面,而且他们平时的生活就和同居差不多,Alex一定会气炸了的,他现在就很生气了,别问Scott是怎么从Alex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看出来的,他们可是兄弟!

  眼神不自觉的躲闪,声音里带点心虚——隐瞒了部分事情。Alex观察着Scott和房间内的布局,门口明显大一码的拖鞋,桌子上的两个杯子,沙发上搭着的陌生外套——Alex没戳破Scott的谎言,他再生气也不会对着Scott发火,看来Scott肯定也通知了那个名叫“Logan”的男人,Alex走进房间,任由Scott和他聊些杂七杂八的事。

  Alex和Scott都在等待门再次打开的时候,所以当Logan开门后,就看见两双神色相似的眼睛盯着他。虽然一棕一蓝,一开心一冷漠,但Logan就是觉得这两双眼睛这么相似。

  Scott走上前,把Logan从门口拉到沙发前,替自己的恋人和哥哥互相介绍。

 “Alex,这就是Logan,Logan,这是我哥哥,Alex。”

  “你好……”Logan伸出手,脸上的微笑还没完全展开,就被Alex打断了。

  “James Howlett,自由摄影师,三十岁,比Scotty大了整整十岁,在作为模特时就换了几个女朋友,成为摄影师后就更是荤素不忌,无数次因为绯闻和艳遇上报纸,听说很多人都想和你睡?家里只有一个哥哥,兄弟俩名声差不多。胡子看起来是在两天前才修剪过,头发,估计一个月没打理了吧,品味勉强还算可以,不得不说你狠成功,可你是哪来的信心觉得自己和Scott撘?”

  “Alex……我们说好和平点的……”

  “他拐走了我的弟弟!我唯一的弟弟!不管他是谁,我没有直接给他一拳已经算客气的了!”Alex压抑许久的火气终于爆发出来,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冷静的人,只是多年的军队生活让他学会了控制而已。

  “Alex!”Scott的火气也被自己的哥哥带动起来,他只想这两个人好好相处,可Alex看来是不乐意的。

  “Scotty。”Logan拉住正瞪着Alex的人,抚摸着Scott的后背,轻轻亲吻Scott的额头,然后转移到嘴唇,Logan揽住Scott,看着因为自己这一系列更愤怒的Alex。

  相较之下,Logan很冷静,Alex说得没错,他确实拐走了对方的弟弟,所以这个怒气在他的料想之内,不过他不打算让Alex的火气继续下去,不然难过的还是Scott。

   “就算Scott是你弟弟,也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他总有选择的权利。”Logan望进Scott的眼中,那里面有一只吸引他的生机和活力。他看着Scott继续说着:“Scott选择和我在一起,也就是正常的谈个恋爱而已,又不是去毁灭世界,你的反应这么大做什么?”他看向Alex,那双眼睛里同样有着那些东西,因为这双和Scott相似的眼睛,Logan不自觉的心软,在他看来,Alex也只是一个孩子,就和Scott一样。

  Logan做了个“请坐”的手势,亲了亲Scott的眼睛,对方的睫毛在被他亲吻时轻轻的颤动着。

  “如果你是担心Scott被我伤害的话……”Logan笑笑,“该担心的是我吧,我可是你们口中的老男人了,几年过后,我反而会担心Scott看不上我。”

  “那才好……”虽然这么说着,Alex的脸上却开始趋于平静,他还是看Logan不顺眼,但不得不说Logan的话有些道理,最主要的事,他看到在Logan亲吻Scott的时候,Scott眼里出现的那么明显的喜悦和爱意。Alex总是爱着自己弟弟的,所以他不愿意因为自己的愿意让Scott不开心。不就是一个Logan吗,Alex咬咬牙,憋屈的接受了。

  Alex只在纽约待了不到一个星期,虽然说他无奈的接受了Scott和Logan在一起的这个事实,但他心里憋着的气总要找地方发泄。所以Alex就住在了Scott这里,并且每天都带着Scott出门,有时候是去Charles他们那里,有时候是和Scott去玩,总之,这一个星期Scott几乎没见到过Logan。Logan虽然想见面,但不得不忍着,Scott悄悄的和Logan打了几个电话,Alex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算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接受。Alex走的那天,Scott去机场送他。

  Alex深深的望着Scott,像才回来的那天一样,兄弟俩进行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照顾好自己。”Alex拍着Scott的肩膀,“我已经跟Charles说好了,一旦你不听话我会马上回来。”

  “Hey!Alex,你不能让Charles监视我!”Scott抗议着,他的人身自由呢!

  “你是我弟弟,我完全有这么做的权利。”Alex笑着,然后笑容逐渐隐去,“我知道Logan就在外面等着,记住,如果他伤害了你,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我知道……”Scott的声音低下来,他知道Alex在担心什么,他的哥哥总不会害他。

  送走Alex后,Scott情绪低落的走出机场,Logan就在外面等着,靠在车边抽着烟。看见闷闷不乐的Scott,Logan把他拉入怀里,揉乱Scott的头发,“我还在这里。”他淡淡的说着,把Scott塞进车里,“走吧,该去拍摄维纳斯了,你肯定能拍好的。”

  “那当然,我可是Scott Summers,最棒的。”

  Scott脸上露出笑容,车子房东,同时,飞机在上空飞过,Scott抬头,I’ll miss you——他对飞机做着口型,然后望着前方,他有预感,这次的拍摄将是他最喜欢也是最成功的一次。

E.N.D

终于完结啦,本来还想写一次拍摄的,奈何我是在不了解这些,写着写着还是偏了,最初其实是想写狼叔怎么在镜头前爱上小队的,谁知道还是日常生活偏多_(:зゝ∠)_我果然还是适合日常,剧情完全苦手啊,不过这章的狼叔写的很温柔很包容,因为我觉得狼叔本质还是一个这样的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9)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