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十四

既然大家都在呼唤Alex,那就让他出来溜一圈。预计周末会把这篇更完,然后就会开始写点文了,尽量都一发完吧……

十四

  Alexander "Alex" Summers,25岁,军人,父母双亡,仅剩的唯一一个亲人是小自己五岁的弟弟——Scott Summers。Alex的父母在他十岁因为一场意外的飞机事故去世,当时还是个小孩子的Alex抱着自己更懵懂的弟弟,发誓会一辈子保护他。等Alex十三岁的时候,Eric和Charles——他们父母曾经的朋友,找到了他们兄弟俩,并提出了收养他们。Alex拒绝了,但他选择让Scott成为他们的养子。Alex很感谢Eric和Charles的出现,让他们兄弟重新感受到了“家庭”这个词的温度,在Alex不得不因为学业或者其他什么离开Scott的时候,他更感谢他们了,因为他知道他们会帮他照顾Scott和看着Scott。没错,“看着”。重新定义一下,Alexander "Alex" Summers,公认的超级大弟控一个,认为自己的弟弟最可爱,恨不得随身揣着走,在Scott还小的时候担心他生病、出事或者其他各种各样的危险,在Scott长大后除了这些还担心会有哪个女的把自己的弟弟拐走。Alex一直认为Scott谈恋爱的那天会是自己的噩梦,但这么多年下来,Alex还是做好了心里准备,他可爱的Scott将来会和一个持家的、美丽的女性结为新的家庭。Alex只是没想到,他的Scott确实谈恋爱了,还是一个比自己还大几岁的老男人,而不是他认为的一个小巧可人、乖巧伶俐的女孩子!

  当Alex接到Scott电话,得知这件事后,他很冷静的和Scott通完话,然后迅速的请了假,买了最近的机票回到纽约。

  Alex下飞机后,看到来接自己的Scott很欣慰,将近半年不见,Scott没有变瘦,气色也看着不错,看来生活也过得很舒心。就是为什么和一个男的谈恋爱呢——Alex拥抱了Scott,上下打量着自己的弟弟的时候,脑海里冒出了这个他拒绝接受的事实,难道是到了叛逆期?

  “好久不见,Alex,你怎么突然回来了?”Scott把Alex的行李放进自己的车后座,本来Logan也想和他一起来接Alex的,可临时工作室有点事,Scott就自己开车来了。

  “再不回来,你恐怕就瞒着我去结婚了……”Alex语气阴森的说出这句话,他看着Scott的后脑勺,目光沉着:“原来你还记得有我这个哥哥。”

  “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Scott尴尬的笑着,最开始他确实忘了告诉Alex,还是前几天Logan说要公开才想起来的。

  “不是故意?”Alex反问,“那就是在你们交往的消息已经被各个媒体报道,然后顺势在推特上公开,顺便秀了那么几次恩爱,才想起来你可怜的在外地的哥哥还不知道你有个男朋友?”

  “Alex……你怎么知道媒体和推特的事的?”

  Alex扬扬手机:“我是个正常的现代人,而且我和Charles、Jean保持着联系。所以……”他话题一转:“Scotty,我们是不是该好好讨论一下关于那个男人的事?”

  “嘿,那个男人是我的男朋友,他有名字的……”

  “对我来说,那就是个拐走我弟弟的混蛋,而且他还比你大那么多!”

  “也就十岁而已……”

  “十岁已经很多了!现在,闭嘴,开车,去你的住处,我们好好谈谈,不准给Charles打电话,还有那个男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6)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