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十三

十三

  对于又一次被记者拍到然后传出绯闻这件事,Scott和Logan都已经习以为常了。Logan在享受和Scott两个人的、温馨的、甜蜜的下午时光时,Scott的经纪人打来了电话。

  说是下午时光,其实就是Logan在筛选照片——他在国外照的那些还没发表来着,Scott则趴在沙发上或者躺在Logan的大腿上,拿着平板完成作业。有时候,Scott会抬起头对Logan的照片发表一些自己的意见,然后和Logan一起筛选;有时候,遇到他苦手的作业,他会拉拉Logan的衬衣下摆,吸引Logan的注意力,然后Logan就从自己的脑海深处扒拉出自己早就忘却的大学知识,给Scott磕磕巴巴的讲解。在筛选照片或者讲解作业的时候,当他们的意见发生分歧时,Scott和Logan会发行争吵,竭力证明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当然,Logan在这方面总是争不过Scott的,谁让Scott是校内辩论社并且得过那么几项关于辩论的奖呢。不过Logan也有让Scott闭嘴的方法,那就是情侣式的了。

  言归正传,当Scott的经纪人打来电话的时候,Logan刚刚用自己的方法结束了又一次争执。Scott躺在Logan腿上,深呼吸几下,想要平息热吻结束后的激动,他推推Logan,示意Logan把他手机拿过来。Logan把手机递给Scott后,Scott顺势开了免提,手机那端传来Scott经纪人Ororo咬牙切齿的声音。

  “关于你又上头条,还是和同一个人这件事,你有什么想通知我吗?”

  “看来我说“Nay”是不行的了?”Scott指着Logan电脑上显示的照片,作者口型:我不喜欢这张。

  Logan捏捏Scott的脸,知道Scott现在不能反抗他,愉快的无声笑着,但他还是叉掉了这张照片,看来Logan下一次的摄影展上是不会出现了。

  “Scott?Scotty?你在听吗?”Ororo的声音包含无奈,“我只想知道作为你的经纪人和好友,为什么你谈恋爱这件事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咳……我很抱歉……”对于Ororo的话,Scott难得的愧疚着,他确实忘了跟她说,Scott认为他和Logan谈个恋爱是私事,却忘了他们的身份。

  “所以你是认真的?和Logan?”Ororo的声音已经平静下来,这么多年,她早就习惯Scott的不按常理出牌了,尤其是后来成为Scott的经纪人之后,“你知道我的立场吧?”

  Scott马上回答:“不耽误工作,不影响学习。”

  “这次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不过希望你下次出现什么神奇的想法前记得通知我。”

  “Ororo……”

  “嗯?”

  “我不想把事情盖过去或者否定……”

  电话那端沉默了,Logan也惊讶的望着Scott,Scott小声的对Logan说着:“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觉得这件事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Scott……”沉默一会后,Ororo终于继续说话了,“我真想过去踢你那可爱的小屁股然后拍下来发到网上。”她叹口气:“不过谁让我这么爱你这个混蛋呢……我知道了,另外,你那个男朋友是不是就在你旁边?”

Scott歪头:“你要和他说话吗?”

 “不,我只是问问,原来你们真的住到一起去了……”

 电话挂断,Scott把手机丢到一旁,Logan用双手梳理着Scott的头发,气氛静谧却温暖。

 “你在想什么?”Scott好奇的看着Logan,这种思考着的Logan也让他心动。

  “我在想……”Logan遮住Scott的眼睛,俯下身亲吻Scott,他的话在两个相贴的嘴唇间飘散:“总不能让你一个人公开……”

  纽约娱乐媒体很高兴,继昨天一个记者在大学外偶尔拍到Scott坐上Logan的车后,关于两个人的消息就层出不穷,甚至有Scott的校友爆出Logan已经持续一个月来接送Scott了。凭各大报纸的灵敏性,这两个人绝对有点什么,只是始终没有更亲密的照片来证实他们的观点,媒体也只能雷声大雨点小。只是刚刚Scott的经纪人Ororo突然在推特上发了一条祝福的推并且艾特了Scot和Logan,紧接着曾经好两人传过绯闻的美女设计师Jean也转发并且还附赠了大大的“REAL”字样。各大媒体还没来得及轰炸两人,就看到Logan和Scott同时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两个人的合照并且艾特了对方,附带的文字居然是“My boyfriend”。现在才是真正疯狂的开始了,看样子,这两个人不仅交往还同居了吗?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0)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