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十二

十二

  “Darling,告诉我一大早就用电话和门铃把我叫醒的原因?”Logan脸上带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他昨晚竟然会因为和Scott成为正式的恋人而兴奋的睡不着,那简直不是他!好不容易睡着而且梦里还有Scott以后,他的“睡眠计划”和香甜的梦就被Scott亲手打碎了,这小混蛋居然这么早就来叫他,现在明明才七点。

  “我们该去慢跑了。”Scott看着手表,他穿了一身宽松的运动装,小腿和手臂露在外面,Logan可以清楚的观察到那些让他迷恋的小麦色的肌肉和细腻的皮肤。

  “我们?”

  “当然。”Scott推搡着Logan进入浴室,给他挤上牙膏,用杯子接好水,然后塞进Logan的手里和嘴里,Logan终于完全清醒了。

  “为什么我必须和你一起去慢跑?”Logan刷着牙问道,他有自己的锻炼方式,但他讨厌一大早的慢跑。

  “因为我们是情侣啊。”Logan可以看到镜子里的Scott理所当然的表情和他一张一合的嘴,“我查过了,情侣培养默契的最好的方式就是互相调整时刻表。”

  Logan吐掉漱口水:“我们缺少默契?”他把牙刷插进杯子里,转过头看着靠在门边的Scott,“我们的默契已经是让人羡慕的程度了。”

  “但那是我们作为朋友的时候。”Scott上前一步,伸出食指点点Logan的胸口,“现在我们是情侣,情侣,OK?”

  Logan抓住Scott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我可以跟你去,但我需要一个让我清醒的早安吻。”

  “你不是已经清醒了吗?”

  Logan只是看着Scott,伴随着眼里遮不住的爱意。

  “好吧……好吧……”Scott嘟囔着,“必要的亲热也是情侣间不可少的。”他凑上前,亲在Logan的嘴唇上,“早安吻……”

  Logan加深了这个情侣间的早安吻,等他们真的开始慢跑,已经超过Scott一般的时间了。

  成为情侣和作为朋友有很多地方都不一样,就像Scott和Logan的相处方式。严格说来,他们的日常相处方式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毕竟他们平时的距离就两扇门,只是比起原来更加黏糊、两个人之间的氛围更加不忍直视了而已。最大的一个改变,大概就是Logan坚持在Scott有课的时候去接送他。

 “我又不是一个baby!”Scott这么跟Logan抗议了几次,但Logan还是我行我素,Scott总不能在自己的男朋友来接自己的时候不理他,把他一个人扔在校门口,所以每当走出校门看见Logan的车时,Scott还是会带着抱怨坐上去。

  “说真的,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坚持一定要过来接我?我明明自己有车,就算我忘了,Warren或者其他同学也可以顺带送我一程。”Scott今天没有坐在副驾驶,在Logan和他说清楚前他拒绝坐在Logan身边。

  防的就是他们好吗!Logan心里的小人在默默咆哮,尽管他脸上还带着笑容,他从后视镜和Scott对视,清楚的看到Scott脸上写满了“我需要解释”这几个大字。

  “我只是在行驶我作为你男朋友的权利罢了。”Logan耸肩,这件事情他是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他敢肯定在学校肯定很多人暗恋Scott,而这就是他宣誓主权的时候,如果可以,他甚至行每次和Scott在校门口进行吻别,只是Scott可能会不愿意。

  Scott仔细的看了看Logan脸上的表情,Logan刚刚话里的醋味简直让他酸掉了牙,所以,Logan这是在吃醋?

  “Hey,Logan,你是在吃醋?”Scott看到Logan别开了目光,Logan居然真的在吃醋!Scott沉默了几秒,低着头,肩膀耸动,然后爆发出一阵剧烈的笑声。

  “Hey,kid……”Logan黑着脸,他可以打Scott的屁股吗?他现在很想这么干。

  Scott止住了笑声,擦掉眼角笑出的泪水,事实上Logan严肃的神情让他觉得更好笑了,但出于危机意识他觉得自己需要安抚一下刚刚被嘲笑的恋人,Scott缩进驾驶和副驾驶之间,侧着身体,亲在Logan的脸颊,发出一个大大的“啵”的声音,然后坐会后座,用他那双湖蓝色的湿润的还带着刚刚笑出的泪水的眼睛盯着Logan。

  Logan叹气,和后视镜里的Scott对视一会,刚刚的情绪退的一干二净,心里只剩下对Scott无尽的爱意和无奈,他总是拿Scott没办法的,他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件事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