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十一

十一

  “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Logan开着车,他已经望了坐在副驾驶上的Scott好几眼了,自从Scott从书房出来后,整个人就呈现出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尽管脸上没多大表示,Logan认为自己是不是应该告诉Scott他的眼里藏不住东西。Logan一点都不想回忆刚刚晚饭前Scott的另一位养父——Eric给了自己多少眼刀,又趁着Charles带着Scott去了书房借机找自己下棋,在自己输给他后又是怎样极尽嘲讽的,以及在这期间Scott的其他家人,Jean,还有那对双胞胎姐弟,到底是怎么看好戏的,Logan一点都不想回忆起来。

  “嗯哼~”从刚刚开始,Scott嘴角的笑就没下去过,“我有人选了。”

  闻言,Logan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他听见自己无限放大的心跳声——纯粹紧张所致,在他不知道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原本打算慢慢让Scott意识到自己才是那个最佳人选,难道现在功亏一篑?Logan听见自己说出干巴巴的话:“我可以知道这个幸运儿的名字吗?”

  “幸运儿?”

  “相信我,被你看上的人觉得是个众人羡慕的幸运儿。”Logan的喉结上下滚动,一句话卡在他喉咙处,他想问问Scott可不可以考虑他,但他终究不想破坏现在的关系,最后也只说出了:“所以……那个人是……”这样的话。

  “Logan……”Scott转头注视着他,车里暖黄的灯光照进他的眼睛里,洒在他的头顶和脸上,那让Scott笼罩在一圈光晕之中,使他身上的气息更加柔和。他专注的注视着Logan的侧脸,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脸上染上一层薄薄的红晕,很浅,Logan用眼角余光看到了些许。喊着Logan额名字后,Scott嘴角笑意加深,眼里除了不好意思开口的羞涩,更多的是坚定,他终于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那你愿意成为那个幸运儿吗?”

  Scott的声音在Logan耳边放大、回响,他刚刚说了什么?那代表他在请求让我成为他的男朋友吗?Logan按下紧急刹车,车子停靠在路边。Scott抓紧安全带,因为惯性像前倾斜,等他再次做好,就看见Logan看向他的热烈的、急切的眼神。

  Logan的嘴开开合合几次,他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里面有着他自己都没发现的紧张:“我没听错的话,你刚刚是对我提出了交往的请求?”

  “我很确定你的听力没有问题。”Scott不好意思的侧过头,Logan的眼神太让人脸红,他敢肯定没有谁能受得了Logan用这种眼神望着自己,他差点以为自己会在Logan的注视中燃烧起来。

  “所以,你……”Scott难得的迟疑了,如果Logan的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怎么办,似乎有点太莽撞了——他记得Logan好像是直的,他有一点失落,如果不成功,他也希望他和Logan还是朋友,他眼神放在车子前方,问着Logan:“你的答案呢?”

  “我能吻你吗?”现在Logan完全想不起自己前不久背Scott的家人针对的沮丧了,巨大的喜悦感已经淹没了他!

  “什么……”Scott惊讶的看着Logan,话题是怎么到这的?可惜他的疑问并没表达出来,因为Logan已经实施了自己的请求。

  Logan向上捧住Scott的脸,把自己的嘴唇贴上去,他早就想这么做了,本来那次Scott生病就可以做到的!但他不仅仅只是嘴唇相贴,几乎是相触的一瞬间,Logan就把舌头伸进了Scott因为惊讶而微微开启的嘴里。他找到Scott的舌头,用自己的缠上去,然后互相交换着唾液和空气,Logan的舌头舔舐过Scott嘴里的每个角落,舌根、牙龈、龋齿,Scott所能做的,就是被动的跟着Logan的动作,谁让他不如Logan那样经验丰富呢。Scott最初只是突然被吻住的惊讶,但很快,就沉醉在这个美妙的吻里,他的大脑里现在只有一个想法,Logan的舌头真是太棒了!

  当Scott感受到什么东西蹭着自己的时候,他的意识终于稍微的从接吻的快感中抽出一小部分,等Scott发现是什么在蹭着自己的时候,他的意识终于完全回来了,并且用力的推开Logan,就那么一个吻的时间,Scott发现自己和Logan的大腿都要蹭到一起去了,他们现在可是在路边,而且车窗都没放下!Scott无奈的捂着自己已经泛红的脸,好像这样就可以逃避“和Logan在路边接吻”这个事实,Logan拿着纸巾替Scott擦掉刚刚接吻时从嘴角渗出的唾液时,Scott的脸更红了。

  “你在害羞吗?我觉得你应该习惯这个。”Logan很满足,和Scott确定关系后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Scott身上盖章,告诉所有人这是他家的。

  “得了!开你的车吧!”Scott表示现在不想和Logan说话。

  “我已经是你的男朋友了,Scotty。”

  “我可以后悔吗?”

  “你觉得呢?”

   Scott开始讨厌Logan了,多重意义上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50)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