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十

  “嘭嘭嘭——”正戴着耳机听着歌做着作业的Scott听到了敲门声。他打开门,是Logan。

  “你终于开门了,我按了门铃,你没应,只好敲门了。”Logan换上室内拖鞋,他甚至在Scott这里都有了自己的拖鞋。

  “我在做作业,可能听歌声音太大了?”Scott给Logan倒了一杯水,用的Logan的杯子,对,Scott这里还有Logan专用的杯子。

  “怎么了?”Scott有点被Logan严肃的神情吓到,通常Logan摆出这样的脸色就意味着谈谈,就和Charles一样,是真的“谈谈”。

  顺着Scott递着杯子伸过来的手,Logan把Scott拉住,按在沙发上坐下,“你还好吗?”他担忧的问着Scott。

  “你指哪方面?”

  “你知道的。”

  “真话?”

  “真话。”

  “好吧,如你所见……”Scott拂开Logan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泄气一般的靠在沙发上,声音里是少有的沮丧:“一点都不好。从我工作以来,还没遇到过这么不顺心的拍摄,当然这有可能和以前没人让我拍过爱情相关的东西有关,不过这真的有点打击我……只是一点……而且我已经在调节了……”Scott比划着自己的大拇指和食指,试图说服Logan他的沮丧真的就只有那么一点。

  “我相信只有这么一点……”Logan握住Scott比划的手,坐在他旁边,Scott偏过头看着他,湖蓝色的眼里充满对Logan的信任和郁闷,Logan觉得自己可能会溺在那双美丽的眼睛里,他摸了摸Scott的头发,安慰着:“我也相信你可以很好的调节,但你要知道,很多事,一旦和爱情沾上边,就不是那么容易拜托的。你没有恋爱经历,拍不好很正常。我有个建议……”

   “什么?”

   Logan望进自己已经沉溺的那双眼眸,露出一个微笑:“去经历。”然后看着Scott若有所思的表情,Logan继续说着:“不过你要找好人选……”他话语里未尽的深意Scott并没有听出来。

  Scott很感谢Logan给自己的建议,让他成功的从拍摄失败的沮丧中挣脱出来,可一个新的问题又来了:他应该找谁开始一段恋爱呢?Scott想过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和自己从小到大的Jean,但马上又排除了,他确定这么多年他和Jean都没有擦出火花,现在也不行,这对他没有一点帮助。然后Scott想到了自己在学校里的好友Warren,虽然Warren是个男性,但说实话,如果你有两个养父,你也不会排斥这种关系的,只是Scott在进行筛选的时候,想象了一下自己和Warren亲吻或者牵手逛街的画面,在起了一身起皮疙瘩后,为了不继续恶心自己,Scott划掉了Warren的名字。在不断的删删减减后,Scott发现自己的名单上已经没有人了。Scott更郁闷了,并且这种郁闷的心情伴随着他周末回家。Scott一般是不会把自己的情绪带回家的,更别说这次Charles还让他带着Logan一起,所以Scott把自己的情绪掩盖额很好,但他忘了Charles是谁,没有人会比Charles更熟悉他们了。于是在晚饭后,Charles把Scott叫去了书房,Scott走的时候没注意到Eric对着Logan露出的不善的表情,倒是Charles暗暗瞪了Eric一眼。

  “愿意跟我谈谈吗,Scotty?”Charles的书房布置的很温馨,甚至他还把自己的养子养女们曾得过的奖状摆在了书柜上。

  “我很好,Charles,如果有什么我会跟你说的。”Scott实在不好意思跟Charles讨论自己的恋爱人选问题。

  “让我猜猜,是因为恋爱问题?”Charles摆好Wanda新获得的一张奖状,满意的打量着,完全不管Scott震惊、羞赧的样子。

  “额……”

   “想问我怎么知道的?”

   Scott乖乖点头。

  “亲爱的,你们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Charles看着Scott的目光里带上他一贯的对着自己孩子会出现的温柔和慈爱,“那么,是因为Logan?他惹你生气了还是你们出现了什么问题?”

  “Logan?”Scott奇怪话题怎么会转到Logan身上。

  Charles已经转头检查自己和Eric过两天的行程了,所以也就没看到Scott惊讶的神色,他继续说着:“最初我是不同意的,但你生病那天他把你照顾得很好,两个人在一起总要学会互相包容,Logan虽然比你大了一点,但你觉得幸福就好 ,Eric那里我会帮着说的,你也不要担心他会怎么样Logan,只是听说Logan以前比较花心——Scott?”

  Scott一拍手掌:“对了,还有Logan!”他激动的走上前,给了Charles一个大大的拥抱,亲吻了Charles的脸颊:“Charles,谢谢你!”然后他快速的走出书房,突然又探个脑袋进来:“还有,Charles,我爱你。”

  “我好像搞错了什么……”Charles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语:“Eric,我好像把Scott卖出去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9)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