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九

小言风预警,我做到了!终于有一篇狼队破万字啦!

  Scott和Logan现在正在Logan的工作室,说工作室也不准确,Scott觉得这里最主要的部分就是他现在所在的这个大大的摄影棚。Scott曾经看过关于Logan的报道——很详细的那种,他知道Logan有几个合作伙伴,一起组建了一个工作室,虽然起初被媒体批判成“臭味相投”,但现在却成了业内最想合作的一个工作室。很显然,Logan撑起了摄影的大梁。Scott的“小”感冒好了以后,为了还Logan在生病期间照顾他的人情,想到了Logan最初提到的帮忙拍摄。正好因为才开学不久,Scott学业上很轻松,又没接什么工作,他就直接跟Logan提了这事。于是Logan今天就直接把他带到了工作室这边。

  “你直接带我过来没问题吗?”Scott打量着周围的器械,Logan的摄影棚东西很齐全,只是这么多东西难道都是Logan一个人操作吗?

  “要什么问题?”Logan调试好相机,拉好幕布,做好准备工作。

  “嗯……你的合作伙伴呢?你随便带人过来他们没意见?”

  “不用担心,”Logan环住Scott的肩膀,把他带到旁边休息的地方坐下,拿了几张设计图过来,“他们早就知道我的这个计划了。来,看看设计图,我让Remy帮我想法表达在纸上了,前不久Emma把这些弄好了,今天试一下。”

  “Emma?是我想的那个Emma?”

  “难道还有第二个设计师Emma?”

   “哦……如果Jean知道我穿了其他设计师的衣服,还是Emma Frost的,她肯定不会放过我的。”

  “那你会穿吗?”Logan反问。

  Scott横了Logan一眼,眼里的情绪不像抱怨倒更像撒娇,“我都答应你了,来吧!”最后的两个字说的坚定,Logan被这样的Scott逗得不停发笑。然后他们就在这个角落互相打闹起来,等最后Scott气喘吁吁的被Logan止住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Logan摸摸Scott的头,挑出了一张设计图,“12号,先试这套吧。”

  Scott在更衣室换着衣服的时候,Logan就在门外等着。

  “对了,”Scott的声音透过门板传出来,“为什么你每次总喜欢摸我的头?我都说了我已经20了,还是你把我当成你儿子?侄子?要我叫你Uncle Logan吗?”

  “咳——”Logan被Scott的话呛住,“你脑袋里整天想些什么?我什么时候把你当做……儿子或者侄子了?”Logan咬牙切齿的说出后面两个称呼。

  “那你就不要总是用对待小孩子的态度对我,我不是玻璃,没那么容易生气或者受伤,Uncle Logan——”Scott拉长了尾音,他就是不满意Logan有时候对着自己那莫名的态度,他又不是什么娇弱的娃娃,怎么Logan总是那么小心翼翼的?

  “Scott!”

  “哈哈哈……”

  Scott换好衣服出来后,Logan上下打量着,满意的点点头,果然按照Scott给他的感觉让Remy修改细节是对的,更合适了。

  Scott在镜子前整理衣领,他自己也很满意这套衣服。

  照Scott和Logan的想法,他们的拍摄应该很顺利,毕竟Scott就是Logan要找的维纳斯,但事实相反。在拍摄了几套照片后,Logan的眉头逐渐皱起,Scott换了几套衣服,拍摄到最后自己的感觉也开始不对。

  “休息一会吧。”看着Scott疲惫的样子,Logan喊停。他走向一脸郁闷的Scott,本来想抬手摸头,手伸到一半,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我们慢慢来。可能是这几套衣服不合适。”但Logan心里清楚不是衣服的原因,这几套衣服太适合Scott了,那就之剩下Scott本身的问题。

  “你不用安慰我。”Scott的声音透露出闷闷不乐,他成为模特后很少像几天这样,找不到感觉,“是我的错,我想看看照片。”

  Logan觉得看看照片也好,说不定他们可以找到问题所在,等Logan调出照片,犯了几张,他就知道问题所在了,他肯定Scott也知道了。

  爱情——那是维纳斯的核心。可Scott没有,他没有谈过恋爱,他只知道亲情、友情,但那些都不是爱情。爱情是疼痛、忍耐、包容,像冬日的阳光,像寒夜的歌谣,像沙漠的清泉,像枝头含苞待放的嫩芽,像雪地潺潺流过的小溪。而这些,Scott都没法体会。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展现,但不行就是不行,他的眼神、肢体语言都没有爱意。

  这次的拍摄终究还是以草草了事告终,在回家的路上,Scott难得的一路沉默着,在Scott走近自己家后,Logan在门口站了很久,他知道这对于Scott是个打击,而且依照Scott倔强的性格,Logan很肯定他会做出什么。这是机会,也是赌博——Logan知道自己不能放过。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6)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