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八

  Logan是真的都不知道Jean和Scott原来是兄妹——这是Charles告诉他的,Logan分明看见了说这个时Charles眼中那明显的嘲弄,也对,毕竟在他看来,Logan就是先追了他女儿又去追他儿子。Logan难得的感到尴尬,可他也不能反驳什么,他没追过Jean吗?他认为他没追过,可别人不这么看,看看那段时间的报纸是怎么报道的吧——“花花公子终被绑定,美女设计师获此殊荣。”或者说他没追Scott?但Logan刚刚决定下这件事情。所以在无话可说的情况下,Logan只能带着微笑,僵硬的坐在沙发上,听着Charles带着无数暗示意味的话。

  “Logan——我可以称呼你吧?”Charles喝了一口水,双手搭在膝盖上,放松的坐在沙发上,暗暗的打量坐在对面、浑身僵硬的Logan。他可以从Logan此时的神色、肢体语言和眼神看出他的思维,谁让Charles不仅是大学的生物学教授还同时教授心理学呢,对于心理揣摩方面没人比他更在行了。

  得到Logan的点头同意后,Charles满意的笑了笑,继续说了下去:“我听说你现在和Scott的关系很好?”

  来了——Logan一下精神起来,背部挺直,他没想到Charles直接就和他谈论起Scott,他得斟酌着,避免说错话,“我以为我现在应该算是他的朋友。”糟了——Logan在心里给了自己一拳,他一开口就成了一贯的说话方式,带点嘲讽、带点不在意,这样导致的映像更差了。

  Charles的脸色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微笑着,只是说出的话变得尖锐:“可我从没听说过朋友可以熟到随便进入房间的,我注意到门上的痕迹,看来你没经过Scott的同意就进来了——”

  “可他生病了!”Logan打断了Charles的话,“他生病了,我不可能放着他不管!”

  Charles的笑容加深,他深深的看了一眼Logan,眼里的意味不明,“我很高兴你这么说——作为一个朋友。”

  Logan知道了,他离想得到的还差很远,Scott家人这关暂时是过不了了。Charles直接把他定义在了朋友的地位,只是不知道Charles对他的定位会不会影响到Scott对他的感觉。

  谈话还是终止了,因为Scott终于醒了,在昏睡半天以后。他的烧也终于退了,只是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红晕和睡觉压出的印子。走出卧室,看到Charles的时候,Scott很惊喜,然后Charles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几秒后,Scott不好意思的推开Charles,他身上满是汗味,着让有点洁癖的Scott受不了。他想要冲个澡。

  “小心点。”Charles吩咐着Scott,“你不经常生病,一生病就不得了,你应该直接给我打电话的。”

  “我很抱歉,Charles。”Scott走进浴室,模糊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我以为我身体足够健康。”

  “Scotty,你得知道,再健康的人也有生病的时候。”Charles有时候也拿Scott没办法,“你忘了Eric那次不小心感冒了?他的身体肯定比你的好。”

  “我知道了,Charles,我下次会注意的。”

  Logan在旁边看着,心里对Scott的了解又加了一条:对家人没有办法。

  Scott打理好自己后,Charles和Jean就决定走了。

  “你们不吃饭吗?”Scott还想让Charles多留一会。

  “吃什么?外卖吗?”Jean笑嘻嘻的捏了捏Scott的脸,“还是算了吧,下次我要吃你做的。”

  “Jean,不要捏我的脸。”

  Charles站在一旁,笑着看自己的孩子们打闹,时间差不多后,Charles叫住了Jean:“Jean,我们该走了。”然后他嘱咐着Scott:“我希望下次你记得打我们的电话,好吗?对了,这个周末记得回家,Eric想见见你,你可以带上……”Charles的目光从Logan身上划过,“Logan,Eric想见见他。”

  Charles走后,Scott不解的问Logan:“为什么Eric会想见你?”

  “大概因为今天的报纸吧。”Logan无声的叹气,Charles的目光让Logan浑身发凉,更别说周末去Scott家里面对他其他的家人了,他真的可以活着追到Scott吗?

  “今天的报纸?”Scott回忆起了什么,“好像Jean今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是说过什么来着?我去搜搜。”

  “先吃饭吧。”

  外卖到了,Logan签收,关上了门,不管周末怎么样,先享受现在吧。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9)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