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五

  “Logan?”听见熟悉的声音,正在指挥搬家公司怎么摆放东西的Logan回过头,看见一脸惊讶,或许还带点惊喜的Scott。

  “Scott?”Logan微微睁大双眼,Scott怎么会在这?“你怎么……”他看了看Scott背后半开的门,“难道你住这?”

  “嗯哼。”Scott耸肩,眼里盛满笑意,“我也没想到我空了两个月的邻居居然是你,所以,鉴于你家弄好还有一段时间……”Scott示意Logan身后混乱的局面,侧过身,弯腰,一手背在身后,一手伸出,做出邀请的动作,“要来我家先坐坐吗?”

  “我的荣幸。”Logan笑起来,大步走近Scott家里。

  “要喝什么?”

  “水就可以了。”Logan停下打量的目光,Scott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递给他,Logan接过,放在桌上。

  “你一个人住?”Logan把视线放在Scott身上,Scott穿着休闲的家居服,头发散乱在额前,和Logan之前见到的T台上的Scott并不一样。

  “怎么样?”Scott拿出另一瓶水,自己打开喝了一口,“这是我自己设计装修的,我觉得还不错。”

  “挺不错的。”Logan笑笑,很多细节都看得出这是Scott精心设计的,嗯?Logan看到了放置在一旁的唱片架,随意的拿起一张,“你喜欢摇滚?”

  “对啊。”Scott翻出最上面的两张唱片,“这是我最喜欢的。”

  Logan环顾了一下Scott的房子,一个想法出现在心里,“不如……你帮我装修怎么样?”

  “啊?”

  “我这房子是我回国前托Victor帮我买的,对了,Victor就是我哥,他没什么设计天赋,准确点说,我们家里人都没有。”Logan越说越觉得自己的建议可行,“所以我搬进来就是一个空房子,既然你就在我对面,为什么我还要找其他人?”

  “哈?”Scott不明白话题怎么发展到这里的,“可我不知道你……”

  “就这么说定了。”Logan一掌拍定,“我相信你,对了,我那里也没有家具什么的,陪我去买吧。”

  看到Logan注视着自己的眼神,Scott无奈的垂下肩膀,感觉任务艰巨。

  “你觉得这个床怎么样?”Scott正陪着Logan在商场购买家具,毕竟Logan就要住进来了,这才是最主要的。

  Logan摇头:“不行,太小了。”

  “小?”Scott伸手比划了一下,“我的床就是这么大的,你买那么大的床干吗?”他得眼里出现怀疑和调侃,那手肘顶顶Logan,“不会是……嗯哼?”

  “你在想什么呢?”Logan哭笑不得,揉乱Scott的头发,满意的看到Scott捂住头发、愤怒的盯着自己,“我是为了将来做准备而已。”

  Scott理好自己的头发,想要揉回去却因为身高放弃,望了望Logan头顶,Scott不死心的放弃这个想啊,暗暗发誓总有一天要让Logan感受被人揉乱头发的感觉。

  Scott发现了Logan话里的重点:“所以说你有想要一起住的人了?那你怎么不和她,嗯……或者他一起来?”

 “因为对方很迟钝,还不知道啊。”Logan选了另一张较大的双人床,写下地址,让导购员送过去,“再说了,我也会担心他不接受我,而且我更喜欢把陷阱都布好,让他自己慢慢进来。”

 “谁敢拒绝你啊?”Scott回忆着Logan的情史和绯闻,好像还真没见过Logan被谁拒绝过,“等等,他?所以大名鼎鼎、有过无数任女友的Logan最后的真爱竟然是个他?”

  “Scott……”

  他们聊天的声音在商场中逐渐远去,谁都没注意到旁边的闪烁和“咔擦”的声音,也许Logan在走之前那不经意的一瞥是发现了,但谁知道呢?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6)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