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四

  “噗——咳咳咳!”Pietro把刚刚喝进的牛奶全吐在了桌上,坐在对面的Wanda露出嫌弃的眼神,朝旁边挪了个位置。

 “咳咳——抱歉抱歉——”Pietro拍了拍胸脯,朝Wanda道歉,把手机放在桌上。

 “Pietro,我记得我说过吃饭前不要玩手机,嗯?”Charles给Pietro重新倒了杯牛奶,打算把Pietro的手机放在一盘。

  “我不是故意的。”Pietro连忙摆手,“是太震撼了。”

  “震撼?”

  “你们看——”Pietro划开手机屏幕,给凑过来的Charles和Wanda看,“我刷了一下推特,上面竟然有人说Scott是Logan的情人耶,我对此看到Scott和Jean以外的人传绯闻,还是个男人,话说这个Logan看着还挺帅的。”

  “Logan?”Eric咽下最后一口早餐,皱起眉头,“那个花名在外的Logan?Scott怎么会和他扯上关系?”他侧过头看着Jean,“前段时间那个Logan不是在追你?”

  “我?”Jean否认,“没有啦,他好像是有什么事找我帮忙来着,我不太清楚。”

  Charles走到Eric身边,安抚的拍了拍Eric的肩膀,“Scott也长大了,谈个恋爱很正常,Eric,别紧张。”

  Scott从外面走了进来,穿着运动衫,他刚刚晨跑完,脸上还带着一层薄汗,走近房内,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Scott一愣,“额……怎么了?”

  “Scott,听说你恋爱了?”Jean眨眨眼,解释道,“而且,是和Logan?”

  “这个……”迎着家人或打趣或好奇或严肃的目光,Scot难得的词穷了,“这只是无中生有的事而已。”

  “那今天的报纸呢?”Eric指出养子的不对劲,“今天的报纸你怎么没拿回来?”

  “行了,Eric。”Charles把Eric推出家门,“你该去公司了,我会问清楚的。”看着Eric的车逐渐远去,Charles才回头看向惴惴不安的Scott,“我在书房等你,别紧张,就是普通的亲子谈话。”

  Jean,Wanda,Pietro都对Scott偷投去同情的目光,Charles的“亲子谈话”从来都不是让人放松的亲子谈话。

  等Scott和Charles解释清楚他和Logan并没有什么,一切都是媒体乱报道,再次走出书房的时候,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然后到了晚上,他又不得不面对愤怒的觉得Logan抢走了养子的Eric,幸好Charles可以帮着解释和安抚,睡觉前,Scott又接到了来自军队的Alex的电话,Scott一点都不想知道在军队的哥哥是怎么知道这些八卦娱乐消息的!所以Scott一直不谈恋爱是有原因的,只是绯闻就这样了,他没法想象如果他以后真的和某个人谈恋爱会发生什么。躺在自己的床上,挂断来自Alex的电话,Scott疲惫的呼出一口气,终于结束了,这个周末过得一点都不好,Scott想到了让他这样的罪魁祸首——Logan。都是Logan的错,Scott在心里说着,下次见到他绝对要他还回来——Scott的眼睛慢慢闭上,逐渐陷入梦乡——明天还是去自己的住处待着吧,最后一刻,Scott这么想着。

  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原因,Scott平常并不在家里住,实际上,除了还在就读高中的Wanda和Pietro,他们都已经搬出了家里,自己单独居住,只有周末才会回去团聚。Scott现在的住所是前不久才买下来的一套公寓,房间不大,两室一厅,带厨房,正好够Scott自己用。Scott本来想买的是对面的那套,可却被告知对面早就被买下了,只是一直没人住进来,无奈之下,Scott才选择了现在这套。Scott住进来已经两个月了,一直没看见对面有人,知道今天,Scott在自己的房内锻炼着,听到了对面搬东西的声音。考虑到以后是邻居,Scott打开门想打个招呼,然后看见了一个熟人——Loga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