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三

  “想吃什么?”

  Logan带着Scott来到了一家日本料理店,被穿着和服的服务员引进雅致的包间,Logan拿着菜单问着坐在对面、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Scott。

  “不经常来?”

  Scott摇头,“Charles他们不太喜欢,我只是觉得还好,周围的朋友更喜欢其他料理,所以不经常吃,这家店……”Scott眼里浮现出疑问,Logan带他来的这家店虽然很精致,位置却比较偏僻,Logan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进入室内,摘下了墨镜,所以Logan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他眼里浮现的各种情绪。

  “以前的一个朋友,是日本的,带我来过,觉得还不错。”Logan一笔带过的解释着,在菜单上勾画两笔,递给了等候在一旁的服务员,“自作主张的替你选了,不介意吧?”

  “女朋友?”Scott打趣道,端起眼前的清酒抿了两口,又因为味道嫌弃的放在桌上,“这个味道太淡了。”

  “不算吧。”Logan同样喝着清酒,“我记得你还在学校读书吧,只能喝这个。”

  “我已经20了!”Scott不满的强调,他虽然还在学校读书,但也已经工作一年了,为什么不管谁都还把他当孩子。

  “20也不行。”Logan直接否决,他举起手里的酒杯对Scott示意,“我也陪着你喝这个。”

  “照你的年纪是爱修身养性了——”Scott拉长语调,他就是不爽Logan对着他一副长辈的样子,他又不是他什么人。

  Logan嘴角不明显的抽搐了一下,“我也才刚刚30而已,小、鬼。”

  “你要是还想要我帮忙——”Scott眼里出现不满和挑衅,“最好把我放在同等地位。”

  看到Scott的表情由放松变得拒绝,Logan在心里暗叹了一口气,他怎么和一个小他十岁的孩子计较起来了。

  “我很抱歉。”侍者送来点餐,Logan替Scott布菜,打破僵局,“尝尝这个。”

  “对了,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用餐进行到一半,Scott突然想起最初他跟着Logan走的原因,他是在是好奇Logan找他有什么事?

  “我想请你拍摄一套照片,主题嘛,是关于维纳斯的。”

  “维纳斯?”Scott皱眉,不解:“维纳斯不是女神吗?”

  “不不不。”Logan好笑的否认,“我只是想找到可以像维纳斯那样被誉为美丽和性感一体的人,然后拍摄一套关于爱情的照片。”他注视着Scott,眼里的光芒无比认真,“你就是我心里的维纳斯。”

  Scott感觉自己脸上的热度又上来了,为什么他总是在Logan这里感到手足无措,明明他们才相处了几个小时!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Scott最终还是答应了Logan,在结束这场双方都较为满意的晚餐后,Logan把Scott送回了家,Scott原以为他接下来只要等Logan联系他就可以了,可在这之前他遇到了另一个难题,他确实上报纸头条了,不过不像他打趣Jean时的那样,而是他和Logan。

  Scott是在早上出门取报纸的时候看到的,“秘密恋情曝光?当红模特原是Logan秘密情人?”Scott把报纸藏了起来,他是绝对不能让家里的其他人看到这份报纸的,只不过,他忘了其他人是会主动上网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5)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