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一

因为大部分都选择了摄影师,所以还是定的摄影师狼叔,只是狼叔曾经也当过模特这种设定,另外,里面的时装秀时间、地点以及品牌,都是私设,随便编的,因为我不了解这些_(:зゝ∠)_

  2016.09.09  New York  10:00am  后台

  “这身果然适合你。”Jean替Scott打理好领子,“果然按照你给我的感觉设计是正确的。”

  Scott好笑的拉开Jean的手,自己到镜子前整理,“注意一下啊,我亲爱的设计师,不然明天的头条又是我们的绯闻了。”

Jean撇撇嘴:“那就让他们传好了,反正和你这么个大帅哥传绯闻我又不吃亏。”

 “哦?真的?”Scott把手表戴上,和镜子中的Jean对视,笑得促狭:“可我怎么听说那位传说中的大摄影师在追你来着?”

  Jean的表情变得奇怪,一种复杂的神情出现在她脸上,Scott更好奇了,难不成是真的?

  “不不不……”看到Scott的表情,Jean连忙摆手否认,她叹着气,做到椅子上,“跟你说吧,那个人绝对不是想追求我。”

  Scott看了看时间,离正式开场还有段时间,他转身靠在梳妆台上,“那他一直在各个场合堵你干嘛?Charles还以为你要安定下来了。”

  “哦!Charles就不能少操点心吗?”Jean无奈的捂着头,“我没玩够前才不会定下来呢!倒是你,这么久就没和谁交往过,你不会性冷淡吧?”

  “怎么说到这话题了?”Scott哭笑不得,“明明在说你和那位摄影师的事吧?”

  “那个人不是在追我啦……”Jean耸肩,“他每次看到我眼里都没有爱慕,不过他好像想让我帮他拍一组镜头,每次堵我都说什么“维纳斯”的,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不管怎样,他的风评并不是很好,你自己注意。”Scott觉得不止Charles,自己都要为Jean操碎心了,明明Jean还比自己大几个月,怎么搞得好像他才是哥哥?

  Scott原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和那位摄影师有什么交集,最多就是又在什么地方看到关于对方的报道或者从Jean口中听到些许谈资,这次时装秀却直接让他们产生了交集。

  Victor找到Logan的时候,后者正闷闷不乐的摆弄着自己的宝贝单反,Victor凑近看了眼,最近的照片全是关于那位红发天才设计师的。

  “怎么,真看上人家了?”Victor取笑着自己的弟弟,他当然知道事实不是这样,只是他向来喜欢逗弄Logan而已。

  Logan斜瞥了一眼Victor,全身散发着拒绝的意味,Victor拿起桌子上酒一饮而尽,安抚着Logan:“好了,打起精神来,不救一个设计师嘛,今天这么多模特呢,你总会找到你的“维纳斯”的。”

  “到今天为止,她是我看到的最符合我心中“维纳斯”的人。”

  “说不定你今天就该注意了。你都多久没回美国了,最近又有一些新人,总有适合的。”Victor不置可否,他对Logan心心念念的“维纳斯”一直不太感兴趣。

  Logan百无聊赖的坐在台下,他对新品发布没兴趣,更不像Victor,对这些模特也没兴趣,他当初也是一个模特,还是一个被众多摄影师和设计师追捧的模特,只是为了寻找“维纳斯”,Logan选择了摄影,但在他作为摄影师名声大噪的今天,他还是没找到自己的“维纳斯”,就连Jean,也只是适合,但总有那么一点不对。Logan觉得“维纳斯”都快成为自己的执念了,这些人——Logan淡淡的扫了一眼台上,如果不是Victor百般邀请,他也不会来。就是这么一个抬眸,Logan发现自己再也没法移开视线。他找到了,维纳斯。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68)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