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Remember 六

  “Logan,你明天有空吗?”

  被Scott拦住,这么问着的Logan很诧异,Scott从来没有主动的找过他,更别说,还问他“有空吗?”难道Scott想通了,打算真的和他在一起了?

 “当然有,你找我随时有空!”不管到底要干嘛,Logan先答应了下来,难得的机会总不能白白的错过。

 “um……是这样的……”Scott难得的吞吞吐吐的说话,“明天是学院的采购日,你和我一起去吗?顺便……”

 “约会?”Logan接话,他爱死Scott这种为难的样子了!“我说了,只要你找我,我随时有空,像以后这种事,你只需要跟我说时间地点就可以了。”

 “并不是……好吧,你认为是约会就是约会了。”Scott想要否认,又败在Logan明了的眼神下,他是有那个想法没错,但是说出来还是怪怪的,两个男人去约会总觉得哪里不对?Scott驱散脑海里的怪异感,他毕竟没有真的跟那个男的交往过,他清清嗓子,通知Logan:“那明天就在车库见吧,你记得早点。”Scott离开,想起什么补充一句,“对了,我开车。”

  如果问Logan有多了解Scott的话,他会回答“all”。Scott答应Logan试试看的时候,Logan就已经对他们会在一起这件事有了把握,他一步步的靠近Scott,侵占他的生活,现在,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Logan知道Scott有时候在感情方面会有点迟钝,只是Scott有个优点,一旦他想清楚、弄明白他对某个人有好感或者心生爱慕,他会很快接受这一点,然后开展自己的追求。Logan喜欢Scott这一点,他就是抓住Scott这个特质,把Scot最开始对自己那微弱的、难以捉摸的好感慢慢的加剧成爱。至于Logan为什么会知道Scott对他有好感……就像Logan醒来只记得Scott并且坚定Scott是自己的爱人一样,他坚信Scott会喜欢他,他们彼此会互相吸引,这是命中注定的,烙印在灵魂上的本能。

  “你想开车难道是为了在我面前彰显你的男子气概?”Logan坐在车后座,抱着Scott的腰,开不开车对他来说都是他占便宜。

 “你就不能把着其他地方吗?”Scott握紧把手,想要加速,但Logan放在他腰上的手让他集中不了注意力。

 “既然能挽着你的腰我为什么要把着其他地方?”Logan笑道,“我可是Logan,kid。”

Scott气闷,提升速度,他不想和Logan说话。Logan在后座大笑起来,笑声在风中飘散,他的Scott真是太可爱了。

 在一路磕磕绊绊——具体指Logan用各种方式逗弄Scott之后,他们好不容易到了采购地点。

 “so……这么多东西……”Logan上手提着几个大袋子,他的脚边还放着同样等着结账的,“难道就靠我们带回去?”

  Scott对着收银员微笑,听见Logan的话白了Logan一眼,又想到Logan看不见,开口嘲讽道:“当然是让人送回去,你想提着和我约会我也没意见。”

  Logan站在Scott身边,看着超市的送货车把东西送走后,拉住想走的Scott,“Scott,难道你是在闹别扭?就因为在路上我开了玩笑?”

  Scott无奈的转身,“我不是在闹别扭,我只是讨厌你的态度,明明是你先强硬的进入我的生活……”Scott看着Logan,稍微歪了歪头,“为什么在我对你有感觉后又中途停止?你在耍我吗?”

  “等等……”Logan按住Scott的肩膀,“你的意思是,你不排斥我跟着你,到处和你“偶遇”,不排斥我随时用热烈的眼神看着你,不排斥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

  “首先,你的气息比你的眼神更让人受不了,其次,鉴于我们授课时间差不多,你就算不跟着我,我们也经常遇见,最后,你觉得在你最初的那些行为之后,还有谁不把我和你绑在一起?”

  “那我是否可以把你这段话理解为,你已经爱上我,想和我在一起?”

  “对,没错!我就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你这个不要脸的该死的混蛋!”

  仗着Logan看不见墨镜后的表情,Scott翻了个白眼,他简直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喜欢上Logan。

  Logan决定把今天列为自己最重要的日子,虽然他连自己生日都记不住,但他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的。

  “我们去“约会”吧!”如果不是在大街上,Logan简直想直接吻住Scott,“你想去哪里?”

  Scott拍拍Logan的手臂,自己答应他就这么让他激动?“淡定点,Logan,我们有一天的时间。”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