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Remember 四

PS:加粗部分是心里描写,觉得加粗更明显和突出一点。

Logan一直在散发着气息?我怎么没感觉到?Scott走出医务室去上课的会后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

Logan跟在Scott身后,当他上课时就抱着双臂、嘴唇紧抿的站在教室后面,他深深的注视着Scott,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教室,投影在他的虹膜身上,在眼珠上映出一圈彩虹的光圈。Logan站在角落里,明明有阳光照在他身上,却衬得他那么寂寥。

 这是Scott偶尔抬头扫视到Logan看到的景象,他总觉得Logan会消失在光里,Logan——Scott不自觉的喊着这个名字,但没有发出声音。看到Scott的嘴型,Logan的眸色加深,在阳光下,那看起来更像金绿色而不是翡绿色,他朝Scott露出一个笑容,就这么突然的,Scott因为这个笑容而放心。

 过了几秒,Scott反应过来。

我在做什么!难道我刚刚是在和Logan传情吗?!在我的课堂上?!

 尤其在看到有几个学生偷笑脸红的表情后,Scott想就这样捂住自己的脸。

Jecus!都是Logan的错!

 看到Scott侧过脸,脸上出现懊恼的表情后,Logan挑挑眉,起初身上压制的气息毫无保留的发散开,还在偷笑的几个学生脸色一僵,迅速调整好表情,有一个甚至被口水呛到开始咳嗽。

 听到学生咳嗽的声音,Scott终于把自己陷入无限懊恼中的思绪拉回来,所以,这就是Jean说的“Logan的气息”?Scott好像隐隐有点感觉,这个气息一直淡淡的萦绕在他生活里,从最初的疑惑到现在的习惯,Scot只花了三天时间。而且这个气息并没有想要伤害他,就只是慢慢的、逐渐的渗透着他的生活,Scott以为这是教授或者Hank研究的新的什么东西,现在才知道这是Logan一直在散发着他身上的独有的气息。Scott突然想起第一次感觉到这个气息,就是在就下Logan之后。

 可那是他甚至还昏迷着!从一开始他就在掌控我的生活,我的周围,我的一切!

 下课后,Scott迈开大步走着,他现在有点都不想见到Logan,一点也不!他想起几个小时前他还在质疑Jean所说的Logan的气息,结果转眼他就深刻的体会到,不信如此,他还和Logan在课堂上传情,当着学生的面。Scott现在只想远离Logan,一个人静静。只是Scott不想见到Logan,并不代表Logan不会跟着他。

Logan跟着Scott走着,全然不顾Scott在离开教室的时候对他说的那句“Get away from me!”走到无人的转角处的时候,Logan大步上前,拉住Scott,“我们需要谈谈,Scott。”

 “让我一个人待着,Logan,不要跟着我。”Scott甩开Logan拉着他的手。

 “你怕了?”Logan站在原地,眼里情绪复杂。

  Scott停住,转过身,“你说什么?”他微微仰着头,下巴紧绷,Logan的本能告诉他那是Scott生气的前兆。

 “你怕爱上我。”可是Logan没有停下想说的话,如果不说出来,他可能永远无法打破这个僵局。

 “shut up!”Scott大声喝止了Logan,因为愤怒微喘着气,所以说他真的讨厌Logan,盲目自大,他是从哪得出的着结论?

 “既然你不怕,那你怎么不敢接受我的追求?如果你不怕爱上我,自然可以随便的和我玩玩。”Logan慢慢的踱步靠近Scott,语气诱惑着,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他的动作、他的身影都给Scott造成了巨大的压迫感。

 因为Logan的不断靠近,Scott的背部僵直,那是身体不能的戒备和心里因为Logan的话而出现的一丝恐慌而造成的,“你在激我。”Scott肯定的说着,想摆脱Logan给他带来的压迫感,他想他知道Logan对着其他人所释放的气息是怎样的了。

 “我是在激你,可你难道连小小的激将法都不敢接受吗?”Logan凑近Scott,他们挨得很近,近到差异带你就可以接吻,近到Scott可以感觉到Logan沉重的呼吸收入能够打在自己脸上的灼热感,可以透过自己的镜片看到Logan眼里的挑衅和笑意,还有Scott最不敢去猜的,爱。

 “好,我答应你。”Scott扬起一抹笑容,对着loan回以挑衅,然后他推开Logan,走开,这次Logan终于没有跟上来。

 那就让我看看,你能不能够让我爱上你吧。

 Logan目送着Scott走远,脸上带着志在必得的笑。

 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