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Remember 三

  在Logan说出那些话后,Scott可以算是落荒而逃。Scott并不是一个会说甜言蜜语的人,包括曾经和Jean在一起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太过熟悉,所以相处的太自然,Scott和Jean之间不会有很多的语言修饰。而且某种程度的说来,Scott除了Jean也没有其他的女朋友,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去讨好一个女孩。现在这些发生在他身上了。在热度浮上脸颊之前,Scott离开了车库。看到Logan想要跟着的举动,Scott喝止了他。

  就算不和在情话方面一片空白的Scott相比,Logan本身就是高手级别的人物。当然Logan已经记不得自己是怎么练就这种情话随口就可以说出的程度,只是每当和Scott独处的时候,Logan就想把自己的感觉告诉他,就像对伴侣宣布主权的狼一样,想要亲亲蹭蹭,黏黏糊糊的在一起。每次Scott出现在他眼神可以看到的范围内,Logan的内心都有个声音在催促着:抓住他,占有他,标记他。这个声音不停地重复着,以至于Logan和Scott说话的时候不得不尽最大努力去抑制住自己,毕竟他知道他和Scott现在的关系还不足以给他这么做的理由。Logan也知道他应该一步步慢慢的侵入Scott的生活,但唯独这次不同,他只想让所有人知道,Logan、Scott,这两个名字应该写在一起。

  Scott被教授叫到医务室的时候,Jean刚刚给Logan做完检查。看到Scott进来,Logan拔掉手上的针管,跳下检查台,站在Scott身边。

  “Scott,坐。”教授看着屏幕上Jean刚刚调出的近几天Logan的检查结果,招呼着Scott。

  “他的检查结果……有什么问题吗?”Scott没理Logan,坐在了教授身边。

  “不,实际上,Logan现在虽然不算巅峰时期,但也相差不远。”回答的是Jean,她在屏幕上操作着,调出最开始和刚刚出炉的报告对比着,“你们看,刚把Logan就回来的时候,他身上有些小伤,但他的自愈因子太强大,这些天来,别说小伤,身体早就恢复到最佳状态了。”

  “那他的记忆是怎么回事?”Scott皱着眉,如果Logan一直想不起来,那不是要一直纠缠他?

  “这个……”Jean望了Scott和站在他身后呈保护姿势的Logan一眼,“这么说吧,我腿短应该是Logan曾经大脑受过伤或者经历过什么大的刺激,他才没了以前的记忆,至于为什么他想过来只记得你……还认为你是他的灵魂伴侣,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所以说我就只能让他这么缠着我?”

  “我相信你们可以好好相处的,Scott。”教授笑着,推着轮椅出医务室,“别忘了接下来的课程。”

  “Scott,你留一下。”Scott正打算走,被Jean叫住了。

  Jean撩了下头发,朝瞪着她的Logan耸耸肩,“淡定点,Logan,我不会把Scott怎么样的。”

  “怎么了?”

   Jean看了眼站在门外等着的Logan,又打量着Scott,“不得不说,不管最后你和不和他在一起,我都觉得便宜他了。”

  “Jean,难道你让我留下来就为了取笑我?”Scott很无奈,他当然不会和Logan在一起。

  “当然不是。”Jean收拾着桌上的东西,“只是想跟你说,让外面那位,”Jean朝Logan的方向抬了抬头,“收敛一下身上的气息,已经有很多学生和我反应这件事了。”

  “气息?什么气息?”

  “就是当我们靠近你的时候,他身上散发出的带有攻击性的气息。”Jean点着Scott的胸口,有时候Scott的迟钝真的让她受不了。

  “我怎么不知道?”

  Jean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看到Logan因为她和Scott的接触而变得凶恶的眼神,反瞪了回去。“算了,我不管你了,你只要记得让他收敛一下就可以了,不然你上课的时候那些学生受得了吗?”Jean拿着东西离开医务室,经过Logan身边的时候停顿了一下,斜瞥了Logan一眼,轻哼一声走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50)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