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Remember 二

  Scott觉得最近有点倒霉。

  前不久,他和Jean选择了分手,和平的那种。他们现在依然是朋友、家人。照Jean的话来说,他们“更适合姐弟而不是情人”。着当然怪不了Jean,所以Scott一直在反思自己的问题。趁着教授给的任务,他刚好可以暂时离开学校,去仔细的想想清楚,难道是因为他给不了Jean安全感吗?可问题就出在这次任务上。他以为就是救回来两个变种人,也许被magneto盯上可以为他们加分?但他没想到这个被他费尽心思扛回来的有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的男人竟然会这样说!

   You are mine!天哪!Scott再也不想回想起后来教授和Ororo的神情,也不想回想起Jean知道后的调笑,听听她说的吧!“Scott,你要知道,那个男人——哦,Logan,他醒来后看见我可是直接掐着我的脖子呢。”

   难道这是我把他扛回来的报复吗?他不可能知道啊!Scott在内心不断列出可能性又不断否决,他并不相信Logan的那套说辞,醒来后失忆。连自己名字都想不起却记得他?怎么可能,他和Logan在今天之前从没见过面,除非Logan是从未来回来的,不,就算在未来他也不会和Logan在一起的。先不说Scott觉得自己不喜欢男的,就算喜欢,肯定也不会喜欢Logan这种。

   总之,在办公室Logan和Scott来了个热吻以后,Scott就一直在躲着Logan,他甚至和Jean暂时的换了卧室。并不是怕,Scott只是忍受不了Logan对着他那副“baby”、“sweetie”的样子,尽管Logan没有这么说出来,但谁都能从他脸上看出来,Scott已经被学生们好奇的围观几天了!Scott躲了Logan几天,列出了所有他觉得Logan可能遭遇的可能性,也许是被打傻了,也许是刺激到了头部,也许是他故意的,任何Scott能想到的解释Logan情况的都写了下来,然后整理好拿到了教授办公室。

   但是为什么Logan会知道他想出门买东西然后在车库等他?

   “你的味道。”看出Scott的不解,Logan吐出一口烟圈,把烟踩灭,“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换了卧室,就你的房间和这里你的味道最浓。”他靠在Scott的机车旁,俨然一副谈谈的样子,“我只是给你几天时间慢慢的适应我而已。”

   “我们从没见过面。”Scott抱着双臂,他真的不能理解Logan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我知道。”Logan直起身,向Scott走着,又刚好停在Scott所能接受的范围外,“我只是爱你而已。”

   “我甚至不记得自己是谁,但所有关于你的事情,我都知道,就像刻在我的灵魂上一样。我知道你的房间,知道你喜欢机车,知道你经常看什么书,不喜欢吃蔬菜但为了营养会逼着自己吃,睡着后会乱动,用惯一种沐浴露就不会换……”

   “stop!Logan……你真的,没有跟踪我吗?”Scott庆幸Logan看不到自己震惊的眼神,因为Logan所说的的确是对的,甚至有些习惯,就连一起生活了那么久那么细心的Jean都不一定知道。

   Logan就站在原地,露出了一种Scott没法解释的眼神,“我说了,那是刻在我灵魂上的,已经成为我的本能。”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