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命中注定(五) 现代AU 完结

警示:仿佛烂尾了,因为写着写着就不想写了_(:зゝ∠)_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狼队两个人是属于有矛盾啪啪啪就好的那种_(:зゝ∠)_想试试写个番外肉,晚点写了放上来吧,我总要学着开车的。

其他人的场合
   给Logan办完欢庆会后,大家都很激动,这还是Logan去军队以后难得聚齐的一次,再加上Charles也没有限制他们,所以大部分人都玩到了凌晨两三点,第二天起晚了也就不奇怪了。Storm打着哈欠走到餐厅的时候正好遇到Scott,她还挺奇怪,Scott昨晚不是不舒服所以先去休息了吗,怎么也起得这么晚?最主要的是,还少见的一大早就戴着墨镜。
   Scott当然要戴墨镜。不然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他眼睛周围浓重的黑眼圈。昨晚Logan自己倒是把想说的说完,抱着他亲了又亲,然后潇洒的就走了,还说让他好好想想,他倒是好好想了,代价就是几乎一夜没睡,翻来覆去的脑海里想的全是Logan,快到天亮的时候终于睡着了,没多久闹钟又响了。Scott早上起床的时候,头晕得像有人在自己后脑勺敲了一棍,随时可以倒在什么地方睡着。可他不得不起床,因为他那可怜的从昨晚开始就什么都没吃的胃早就开始向虐待自己的主人抗议了。Scott挣扎着爬起来后真的觉得Logan昨晚是故意的。在餐厅看见Logan后,Scott理所当然的故意无视了他,他现在一点都不想搭理Logan这个混蛋。可Scott不理Logan,不代表Logan不会过来找他。

   “Scott,你应该多喝点牛奶。”Scott拿着早餐坐下后,Logan走过来坐在Scott身边,把自己的那份牛奶推到Scott面前。又切了一半煎蛋放在Scott的餐盘里,“再吃点,Scott你太瘦了!”
  Scott三两下的吃完煎蛋,端起牛奶一饮而尽,看见Logan还想给他递吃的终于爆发了:“Logan,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现在的体型很正常!”
   “Scott,你明明就比上次我见你的时候瘦了!”Logan没管Scott的抗议,继续往Scott的餐盘里加着东西。
   “够了,Logan!”Scott推开餐盘,“你离开的时候我才十几岁,我长高了,变瘦是正常的!你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管着我!”
   “我不会听你的,你总是不会照顾自己。”
   “到底是谁不会照顾自己!”
   ……
   Storm早就吃完了,路过争吵的两人时翻了个白眼,看来她要去告诉其他人暂时不要进餐厅了,顺便找Charles反映一下。
   第二个受不了找到Charles诉苦的人是John。John在外地上大学,最近刚好回来,喜欢傍晚一个人在湖边散散步,吹吹风。结果这天John散步的时候听到了旁边树林里模糊的声音,等走近一看,才发现是Logan和Scott。
  “得了吧,Charles,他们吵架的内容我都不好意思复述,太幼稚了。”John跟Charles说的时候一脸痛苦。“我简直没法想象他们两个居然会因为分开这几年对方交了几个女朋友吵起来!最讨厌的是吵架就算了,吵着吵着为什么就抱着亲上了,我敢发誓Logan绝对看见我了,他居然亲得更起劲了。他们都不考虑旁观者的感受吗?为什么这两个人还不在一起?”
   在Charles陆续收到来自Hank,Jean,Bobby……的投诉——关于Logan和Scott总是在各种场合忽视他人自成氛围,为了避免其他人的怨气越来越重,Charles终于决定去找Scott和Logan聊聊。Charles走到Scott门口的时候,Scott的门关着,Charles以为Scott不在,准备走的时候,听到了Logan的声音。
   “Scott,已经一个星期了,你到底怎么想的?”
   “我能有什么想法。你继续去当你的兵,我继续教我的书。”
   “你敢看着我这么说吗?你明明就想让我留下来。”Charles肯定Logan是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
   “我为什么不敢!等等,Logan,说正事呢……”
   好吧,听到Scott戛然而止的声音和随后传来的暧昧的啧啧的水声,Charles考虑了一下,决定还是等他们有空了再过来吧。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9)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