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命中注定(三) 现代AU

警示:继续短小的一更,这两天有点事,本来想周末更完的,看来不行了。

Scott的场合

   广场上人来人往,Scott坐在许愿池旁的长椅上,拿着面包喂食聚集在身边的鸽群,等着和他约好的人。

   “Scott?”听到熟悉的声音Scott还在怀疑自己的耳朵,Logan?他站起身,回头 ,Logan就站在许愿池的另一端,注视着他。

   “Logan……”Scott的嘴唇颤抖着,无意识的攥紧了手上的面包,面包屑洒在地上,鸽子在他脚边跳来跳去,但Scott现在没心思去理睬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Logan身上。他没想过,在他即将走出Logan给他的阴影,迎接新生活的时候,Logan回来了。

  “Logan……”Scott呼出一口气,喊着Logan的名字,Logan绕过许愿池,走到他身边,沉默着,Scott还是说出了这句话:“好久不见……”看到Logan准备坐下的动作,Scott僵硬的扯出一个笑,“Logan,虽然我很高兴你回来了,不过我约了人……”

   “So?”

    冷静,Scott,只是Logan而已,对,只是Logan而已。Scott在心里不断的挺行自己。

  “So,我现在没时间和你叙旧,你可以先回去找Charles他们……”

 “可是不巧,我也约了人。”

 “我不管你约了谁,Logan,我现在不想看见你,就现在,让我一个人……Wait?”Scott不敢置信的看向Logan,“wolverine?”

 “yeah,cyclops。”

   Scott跌坐在长椅上,低着头,躲过Logan伸过来的手,不想让Logan看见他脸上的表情。

 “huh,耍我让你很开心吗,Logan?”

    Scott听见Logan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不,我爱你,Scott,爱你才不敢接近你,”

    Scott还是和Logan一起回了家,他们的大家庭,以许久未见的朋友的身份。

    在大家为Logan举办欢庆会时,Scott一个人回到了房间。他还是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今天和Logan独自相处这么久已经到达了他的极限。不是他在怨恨Logan当初的离开,毕竟严格的说他们当初什么都没发生。Scott只是害怕,害怕自己会和以前那样深陷其中迷失自己。就像今天得知Logan就是wolverine后,除去最开始的震惊,Scott悲哀的发现自己心里涌现除了喜悦和……爱。他确实还爱着Logan,一直没有改变过,但他不愿意再因为Logan打乱自己的生活。

    敲门声响起,把Scott的思绪拉了回来,他起身开门,门外正是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Logan。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5)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