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命中注定(二) 现代AU

警示:短小更,这章狼叔严重ooc!!!怪我怪我怪我!感觉写成了小言风ORZ以后再改吧_(:зゝ∠)_

Logan的场合

 “hey,Logan!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就不要看着手机了吧。”

听到队友的声音,Logan笑了一下,把手机放在手边。身边的队友好奇的凑过来,揽住Logan的肩膀,“说真的,Logan,你最近到底在谁哪个辣妹聊天,嗯?居然都不告诉我们!”

 “对啊,Logan,你居然一点消息都不透露出来”

 “我还从来没看到Logan对着手机傻笑呢,到底是哪个妞迷住了你啊Logan?”

 “不行,Logan,你今天必须说出来。”众人围住Logan,威胁的说着。

Logan投降的举起手,配合着队友的玩笑,“我错了,你们想知道什么,我说。”

 “你们怎么认识的?”

 “网上”

 “哦~老古董Logan居然还是网恋,那你们见过面没有?”

 “还没有,”对着队友们“嫌弃、你真不行”的眼神,Logan无奈的耸肩,他在军队根本没时间见面好吗。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Logan身边起哄的队友全都安静下来,期待的看着Logan,Logan拿起手机,沉默了一会,然后在众人的目光中大笑出来,“我们马上就可见面了!今天我请,大家尽兴!”

  “哇哦!”众人欢呼。

    Logan看着已经开始疯狂的人群,悄悄的走出酒吧,靠在酒吧后门的墙边,Logan回了短信,把手机放到嘴边轻吻,Scott,你见到我是什么反应?

    是的,不同于Scott不知道Logan就是wolverine,Logan一直都知道手机对面cyclops的是谁,虽然最初他用wolverine的名字和Scott相遇是在预料之外的事,但之后的一切发展几乎都在Logan的计划中。在最初明白自己的心意后,Logan没敢和Scott在一起,他承认自己害怕未来的不定性,他们那时候都太年轻了,他没办法确定他和Scott的未来。直到Logan进了军队,他和Scott从没分开过这么久,每晚夜深时分,对Scott的思念想潮水一样将Scott淹没,Logan后悔了,在他刚进军队的第一天。加深Logan后悔和愧疚的是不久后和Charles的通话,Logan从Charles那里知道了Scott在自己走后的变化,其实在其他人来看也没什么变化,只是更少笑了,更严肃了。只是Logan知道,Scott不是喜欢把心事说给他人听的人,Logan几乎想直接冲回去。

    他回去了,半年后的某次放假,Logan回到X市,他在Scott任职的学校外等着,却看到Jean挽着Scott走出来,然后两人吻别,Scott笑得很开心,Logan才明白,没了他,Scott的生活并不会有什么不同。

    再后来,Logan一直没有回去过,听说Scott和Jean分手,听说Scott又交往又分手,Logan一直再关注Scott的消息。某天论坛上一个叫cyclops的人私聊了Logan,他们聊了一会,对方给他的感觉莫名熟悉,接下来几天中,Logan充分确定了cyclops就是Scott。巨大的惊喜淹没了他,Logan知道Scott身边已经很久没有人停留了,他决定把握住这次机会。Logan小心翼翼的和手机对面的Scott交谈,不让Scott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他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今天的短信。Logan握紧手机,还是忍不住靠着墙傻笑了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9)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