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差点错过登登生日,唉我真是,最近有点忙,而且心情特别烦躁,所以更新啥的可能不太能保证。

Logan先来到了草地,Scott被Charles留了下来,好像是有什么事要跟他说。Logan无聊的扯着地上的草,他和Scott之间一点进展也没有,他们还是会不由自主被彼此吸引。Scott本就不太相信他,这两天看他的眼神更怀疑了。Logan有什么办法,灵魂伴侣的吸引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毕竟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自己的烙印爱人,不过凭着自己比Scott多了那么一点的人生阅历才比较冷静。Logan自己都不确定,如果是当初的自己,看到Scott的第一反应到底是扑上去还是像现在这样抑制住,Logan不敢去深究,他隐约觉得答案是自己不想知道的。

几天的暴雨过去,草地变得茂盛了很多,Logan又扯了几根草,在手指尖捻着,之间染上翠绿的汁液,Logan随意的抹在裤子上,动了动鼻子,朝一旁闪开。一颗大树倒在他刚刚坐的位置,然后一个庞然大物扑向他。Logan的衣服瞬间碎裂,两头巨狼扭打在一起,很快,红色开始在草地上蔓延。Logan猛地扑起,咬住Victor的后颈,爪子朝他的腹部划去,但Victor甩头把Logan撞在树上,成功把Logan甩开,反身咬扯着Logan的前肢,把Logan牵制在地上。两头巨狼的动静很大,在来回的打斗中,树木不断被破坏,Logan无意间注意到,脑海里闪过的念头居然是“Scott如果知道我把他的“秘密基地”破坏成这样一定很生气,不过他生气肯定很好看,不再是一张严肃脸……”

走神的代价就是Logan被Victor完全压制,当Victor的爪子横在Logan的脖子上时,除了对于这场兄弟间纠结完全解决的轻松,Logan心里还出现了一丝遗憾和些许的不甘心,大概是遗憾就这么死去,再也看不到Scott。如果说他在世界上还有什么联系的话,大概就是Scott这个烙印爱人了。临近生死之际,Logan终于承认,他并不像自己想的那样,可以很好的抗拒烙印爱人的吸引。除去烙印爱人这层光环,只是Scott Summers本身,这个名字、这个人,就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也许是总是口不对心的关怀,也许是他不经意露出的微笑,也许是他对待家人的态度……真的注意到一个人之后,他就会充满优点。

然而他终究明白得太晚,Logan闭上了眼睛,等待死神的到来。他听见了一声闷哼,来自于Victor,然后身上的压力消失。Logan睁开眼,被红色的镭射光勾去心神。那道红光就像Scott一样,透着若有若无的吸引力。

Scott站在不远处,轰开Victor后,他闭着眼睛缓了很久,眼皮的灼热感才消散下去。当初被吸血鬼捉住的时候,他伤到了头部,对于能力还不能很好的控制,每次使用能力后眼睛总会疼痛。幸好平时吸血鬼的体质就带来了很多便利,真正用到能力的时候很少。Scott循着动静走到Logan身边,把Logan扶起来,凑在Logan耳边小声的说:“我需要缓一下,有把握离开吗?”

Logan看了眼Victor身上的伤,其实Victor也没讨到好,他身上的伤也很严重。Logan嗅了嗅风中的气味,环视了一圈,浓烈的血腥味掩盖了很多东西,他之前明明闻到了另一个味道,和Scott有点像……有危险!Logan抱着Scott闪开袭击,和Scott同样的红色的光,灼烧着草地和大树,只留下焦灼的痕迹。一个青年站在Victor身边,阴沉着脸,瞪了Victor一眼,然后扫视着Logan和Scott。

Logan看到那个青年脸上的表情急剧变化,从生气到不可置信再到惊喜,他跨了一大步,瞬间到了他们面前。吸血鬼——Logan判断,他身上弥漫着吸血鬼的臭味。青年伸出手想抓住Scott,Logan抬手一档,青年只是专注的看着Scott,一手抓在Logan手上,然后Logan就感受到了被烧灼的感觉,他甚至感觉到自己皮肉的裂开。青年的另一只手摸上了Scott的脸颊,与此同时,他和Scott同时喊了出来。

“Logan?”

“Scott?”

只不过他们嘴里喊出的不是同一个名字,Scott闭着眼睛,所以他看不到青年脸上激动难过和惊喜混杂的表情,但他听到了声音。Logan感觉到怀里Scott的身体变得僵硬,他不可置信的“望”向对方,嘴唇轻微颤抖着,很轻的说出对方的名字:“Alex?”

然后Logan怀里一空,两个人拥抱在一起,青年——Alex抚摸着Scott的头发,Scott抓紧他的衣服,这样看去,他们的五官竟然惊人的相似。

“Alex,我以为……”许久,Scott松开Alex,结束这个拥抱,他几乎忘却了眼睛的疼痛,露出从未有过的灿烂笑容,激动的拉着Alex:“我们回去好好谈怎么样?”

“当然可以,我也以为我已经失去你了,幸好……”Alex握紧Scott的手,他失而复得的弟弟,这个,他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家人。

“不过那边那位是你的同伴吗?你们怎么会和Logan打起来?”

Logan张了张嘴,被Alex威胁的瞪了一眼,Alex招了招手,嘴角带着微笑,Victor走到他旁边,同样被眼神警告了一番。

“只是个误会而已,Scott,Victor比较冲动,所以不小心打了起来,我们现在去你住的地方吗?”

Alex拉着Scott向前走去,遇上家人太过惊喜,Scott暂时忽略了心里的怪异感,他点了点头,替Alex指路。Alex回头无声对Logan和Victor无声的说着:“跟上,不准惹事。”

Alex很生气,Victor闻到Logan的味道后,压制不住身上的杀意,居然直接跑过来攻击,当他赶到的时候,就看到Victor和两个人僵持着,他身上的伤可才刚好不久!Alex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救下Victor,所以他释放了能力。他现在倒是庆幸刚刚Logan躲避得快。Scott才没有受伤。Alex知道Logan和Victor之间不死不休的结局,但是他找到Scott了,他失散这么多年的弟弟,即便是Victor,现在也得压下他的仇恨。Alex放在身后的手上闪着隐隐的红光,Logan甩甩自己的手,他还能感受到刚刚的灼烧感。Logan还是跟了上去,在Scott看不到的情况下,他不可能放任一个陌生的吸血鬼和他独处,就算这个吸血鬼并没有什么恶意,就算他的敌人Victor还站在他身后,更何况,他才刚刚想通了一些事情。

让Logan惊讶的是,Victor也跟了上来,他嫌恶的看了Logan一眼,收敛了身上的杀意,紧紧的跟在Alex身后。从背后望去,这两对兄弟简直是两个极端,走在前面的两个握着手,脸上都带着笑意,跟在后面的两个,中间隔着几个人的距离,却死死的跟在自己的伴侣身后。

当Charles站在门口迎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连John都忍不住笑出来,趴在Bobby身上缓着气,刚刚焦急的等待心情一扫而空。Charles向前两步,微笑着欢迎他们:“Scott,Logan,欢迎回来。Alex,Victor,欢迎来到Xavier家族。”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