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看清cp。短小的更一章,本章带一点冰火/蓝色生死恋

   “Summers老师好。”

   Alex抱着书从走廊经过,学生们在走廊上三三两两的交谈打闹,Alex对他们微笑致意,走向教师办公室,他在这个中学教历史,在这个人口不多的小镇上,彼此间都很熟悉。他走近办公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旁的老师推了推Alex,指着窗外。

   “Alex,Creed先生来接你了,他前两天又出去了吗?”

   Alex转头看去,熟悉的吉普车停在校门外,Victor靠在车边,叼着烟盯着这里。Alex看了眼Victor垂着的手,昨天那只手几乎还是碎裂的状态,今天就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狼人的自愈力真是惊人。不过Alex分明记得自己今早叮嘱过Victor,让他不要拆掉绷带,看来他一出门,Victor就扯掉了。Alex咬咬牙,冒出一丝怒火,他瞪了眼Victor,超人类的好处就体现在这,就算隔着大半个校园,对方也可以看清他的眼神和表情。Alex看见Victor扯出一个歉意的笑,移开和他对视的目光,他冷笑一声,整理好桌上的东西。

“对,他姑姑最近有些不舒服,他去纽约照看了两天,你知道的,纽约的医疗条件总是要好一些。”

     这是他们一直对外的说法,Victor有个众所周知的身体不好的“姑姑”,每当Victor离开家,大家都知道他都是去看他的“姑姑”了。

“说不定这里的环境更适合养病呢?要不把Creed先生的姑姑接过来吧,也避免你们总是分开。”一旁的老师凑过来说道,大家开始讨论起来。

“对呀,我们小镇很适合生活,我姐姐就说以后过来定居。”

“我会跟Victor商量的。”Alex微笑应答,扬了扬手上的书:“我先走了,各位明天见。”

“姑姑?哈,看来我还要找一个人当姑姑?”Victor吐出一口烟圈,Alex皱眉,挥散了眼前的眼,他绕过Victor,窜进副驾驶,把书丢在后座。

“难不成我要告诉大家,我是吸血鬼你是狼人,每次你消失是去追杀你弟弟?”Alex替坐上驾驶的Victor系好安全带,拍了拍他的手臂:“开慢点,控制在“正常人”的范围,还有,我记得让你不要急着拆绷带。”

“反正已经好了……好吧我下次不会自己拆了。”Victor轻咳一声,转移话题:“这次我们一起去,我想彻底解决这件事。”

“我不会帮你。”

“你只需要迎接我的胜利。”

Alex没有应答,看着窗外略过的风景,隐隐约约的奇怪预感浮上心头。他仿佛将要遭遇什么,来自于他对于危机的感应,他说不出这个感觉的好坏,就只是一直在那,提醒他,你会遇到什么事或者什么人,会改变你的生活。

吉普车一路疾驰,停在了森林边缘,Victor把吉普车掩藏在森林里,沿着之前的道路和留下的味道,牵着Alex的手开始急速奔跑。他倒是想直接抱起Alex,可这样做的下场估计就是被吸血鬼挠一爪子或者咬一口,Victor遗憾的看着相牵的手,放弃了这个想法。

Logan的伤几乎都好了,对于常人来说致命的伤放在他身上也只是让他多休息那么几天。碰巧的是,他伤好的这天,Xavier家族在外的家族成员也陆续回到了家中:笑得温温和和的Hank和虽然吵吵闹闹但始终牵着对方的手的Bobby和John,=。让他好奇的是,Xavier的家族成员在猎食和生气的时候,眼睛都是金色的,就是他曾经听说过的“素食者”,Charles也介绍过,唯独John的眼睛,透着一层淡淡的红,就像眼膜上覆盖着一层红色的隔膜一样。

“John才被转化没多久,刚过了新生儿时期,还不太能控制自己。”看见Logan停留在John身上的时间较长,站在他身旁的Scott小声的解释着。

“欢迎回家。”Charles拥抱着家族成员,领着他们认识Logan:“这是Logan,狼人,最近在我们家做客。”

John好奇的看了几眼就无聊的别过眼去,掰着Bobby的手指玩,Bobby无奈的握紧他的手,对Logan微笑点头示意,算是打过招呼。倒是Hank,打量了Logan几眼。因为Charles所说的“做客”,他只听见过两次。一次是当初他加入家族,一次是John加入家族。而这两次,他们都是因为伴侣才成为家族一员的,那么,Logan是谁的伴侣?或者说,他将要称为是谁的伴侣?Hank扫过一旁和Bobby、John聊天的Jean、Ororo,又看到和Logan并肩站着的cotton,确定了人选,他们家一向沉稳的长子居然也到了恋爱的时期了。

“欢迎你,Logan。”Hank拍了拍Logan的肩膀,率先表达了对他的欢迎和认同。Bobby和John这才走上前,和Logan握手。

“Hank算是我们的另一个家长。”欢迎会结束,Scott最后检查了一遍Logan的伤口,边收东西边跟他谈论家族成员。

“他和Charles……”

“不不不,他们不是一对。Charles有自己的灵魂伴侣,只不过……”Scott皱了皱眉,“出了点意外而已。Hank的伴侣是我们的姑姑,Charles的妹妹,因为一些原因,她并不和我们住在一起,但他们两个每年会有三分之二的约会时间。Bobby是家族最小的成员,John是他捡到的,他的歌者,那小子的运气好到让人嫉妒。好了……”Scott仔细检查着Logan的伤口,“你的伤基本都好了,接下来你想怎么办?”

“我对你们家族很感兴趣,不过,我留在这里会影响你?”

“当然不……好吧,我承认,你在这确实会影响我……”在Logan的那双眼睛下,Scott没法撒谎。

“要不要和我试一试对抗本能?”Logan露出一个笑容,Scott的指尖颤了颤,抬眼紧盯着Logan,Logan接着说了下去:“既然你都成功的压制了吸血的本能,那么对于歌者的本能也可以做到。”

“为什么你要让我一起?”

 “因为我没法杀死你,那就只能倾向我们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了。”

Scott低下头思考,最后还是握住了Logan早已伸出的手:“成交。我要怎么做?”

“靠近彼此,拥抱彼此,用你的理智去战胜你的本能。”

“你的意思是……我们需要更多的去接触彼此,然后从困扰我们的吸引力中挣脱出来?”

“没错。”

“那就从明天开始,我知道一个地方,没什么人打扰。”

他们在月下立下这个约定,目的是为了解决都不想要的灵魂伴侣的羁绊,但结果如何,谁能料到呢。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