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看清cp

   Scott在森林中穿梭,几乎是肉眼不可见的速度,从一个枝桠跳跃到另一个枝桠,只在每个枝桠停留了一秒。风是他的助力,雨为他掩盖身形。滂沱的大雨让他的行动更加肆无忌惮,不必担心有谁会进到森林看到他的行为。
   歌者?那头狼?烙印爱人?开什么玩笑!
   Scott内心咆哮着,他并不曾祈望过找到自己的歌者,实际上,他本以为他这一生不会有什么爱人。自从那件事之后……
   他停下脚步,这是他的“秘密基地”——一个宽阔的草地,生长着一些不知名的小白花。小溪从一旁穿过,这本是一个平静祥和的地方,倘若没有这场暴雨的话。
   放在平时,Scott会脱下外套,给那些花遮遮雨,他这种不合时宜的烂好心不知道被Jean说过多少次。可今天Scott没有这个心情,他折断了一颗大树,心中的郁闷总算得到片刻疏解。Scott倒在草地上,他全身早已被打湿,冰冷的雨水打在他的脸上,他没有痛感,也无所谓冷暖。他闭着眼,感受着内心不断翻滚的情绪:愤怒、无奈、悔恨以及难过。
   Scott的獠牙逐渐收回,雨水帮助他冷静下来。他睁开眼,整个人都透着迷茫,灰沉沉的天幕悬在上面,“哒哒”的雨水声在耳边想起。他还是太年轻了,成为吸血鬼才一百多年,所经历的太少,还不能很好的压抑自己的情绪,Scott伸出手,天幕中出现一个人的景象,他想要拉住那个人,但终究是什么都没抓住。
   他以为自己流下了眼泪——可那只是大雨带给他的错觉,吸血鬼没有眼泪,他们天生冷血。
   Scott的思绪回到了一百多面前,他在德克萨斯的一个小镇,学习优异,有父母,一个哥哥,直到狼人和吸血鬼的到来。
   那是一个很平常的下午,Scott刚刚在农场帮完忙,赶着回家,还有几个月,他就满十八岁了,Alex——他的哥哥,和他生日相近,心照不宣的,他们想送对方一个“惊喜”的礼物。Scott只能去农场帮忙,赚够足够的钱,这样他才能买下Alex之前一直想要的那张唱片。他今天多做了一会,天色已经很晚了,Scott急忙赶回家,却在路上被人叫住。
   一个看着很邋遢的男人,头发像很久没打理的样子,指甲也很长,衣服倒是还得体,身上有一种Scott也说不清的隐隐的摄人的气味——很久之后,Scott才想明白那是血腥味。这个男人拦住了Scott,向他问路。而他问的路,恰好要经过Scott的家。他们一家住在森林边缘,路从家门口过。出于好心,Scott邀请了这个男人去家中暂坐。
   如果知道这个男人会带来什么,Scott绝不会说出那句邀请。
   “这位是?”Alex有些戒备的看着Scott带回来的人,拉住弟弟,掩在自己身后。
   “Victor,一个过路人而已。”
   “哥,只是顺路让人家喝口水而已。”Scott从Alex身后探出脑袋,对Victor笑了笑,又转向Alex:“哥你招呼一下,我去倒水。”
   “我不管你是谁,想干什么,最好快点离开我家。”看着Scott蹦跶着去倒水,Alex几乎是带着威胁的说出这句话,眼前的这个男人,他身上总有一种让自己不安的东西。
   “你又能把我怎么样?”Victor调笑着,看到Alex瞪过来的自认为凶恶的视线,笑得更加大声,最后勉强止住笑意,他凑近Alex,在Alex脸上摸了一把:“放心吧,我对你弟弟没什么兴趣,对你倒有些兴趣。”
   “你!”
   “水来了!”
   Scott打断了Alex的怒火,他只得又瞪Victor几眼,恨恨站在一旁。
   Victor倒是像他说的那样,喝完水问好路就离开了,只是他走出不远,回头张望这个小小的院落的时候,Alex正好在Scott头上拍了一下,教训着他不要这么相信陌生人,Scott转身跑开,Alex无奈的在他身后大喊着。Victor有些恍惚,也许是这对兄弟的相处太过温馨,他想到了他自己的兄弟,他们之间永远只有不死不休的斗争。最后深深的望了一眼Alex,Victor踏上了道路。
   Victor顺着河流直走而下,实际上,他在追寻自己弟弟的踪迹,他们两兄弟注定一个死在另一个手里,不过他毕竟大些,总是有优势的。Victor在森林中停留了一段时间,这里有Logan的味道,就是停留这么几天,当他某天早上来到河边惯例的捕鱼时,捡到了奄奄一息的Alex。
   Alex身上满是伤口,大多是在顺河漂流的时候被水中的石头刮蹭出来的,最不起眼但最严重的,是他脖子上那两个小口子——那是吸血鬼的印记。被吸血鬼咬了但又没死只有一个结果,转化为吸血鬼。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Victor救下了Alex,甚至放弃了追捕Logan,带着Alex离开了森林,只为了寻找医生医治他的高烧。那个时候,高烧是可以带走一个人生命的,虽然Victor忘了Alex已经是一个吸血鬼。Alex昏迷了很久,嘴里一直念叨着自己的父母和Scott,他紧紧抓着Victor的手,第一次。Victor感觉到一种被人依赖的使命感。
   他是我的——Victor冒出了这个念头,我捡到了他,这是命运,他注定属于我。
   Victor后来又去Alex家里寻找了一下,他嗅到了浓重的吸血鬼的味道,充斥着整片土地,连带着挥之不去的血腥味。这个味道他并不陌生,一个和他的家族有仇的吸血鬼,杀了他的父母,他和Logan灭杀了这个吸血鬼的家族,唯独这个吸血鬼逃脱了。
   当初就应该斩草除根。Victor在心底忏悔着,他只发现了两具尸体,没有发现Scott的。他觉得Scott差不多也死了,就算活着,他也没多大兴趣去找。
   Scott确实活了下来。那天晚上,吸血鬼闯进他们家,杀了他父母,抓着他和Alex追问Victor下落的时候,Scott悔恨着自己的一贯好心。吸血鬼带着他和Alex踏上路途,他和Alex都被咬了,走到一半,Alex突然反抗,想带着他逃走。
   Scott被捉住了,Alex从悬崖上掉了下去,他没能拉住Alex,然后,他有幸被Charles救了下来。吸血鬼被Charles扭断了脖子,他焚烧了吸血鬼的尸体,但Scott没有忘记,最初是谁,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厄运。所以他憎恶狼人,更别说现在被告知,一只狼人是他的歌者,而他是这个狼人的烙印爱人。这就像是灵魂伴侣一样的存在,他的灵魂伴侣,是他最厌恶的生物。
   不知道什么时候,雨已经停了。西彻斯特的雨总是如此,来得快也去得快。Scott依旧躺在草地上,往事的回想让他感觉疲惫,尽管他的身体永远处于最佳状态,他的灵魂却早已感到疲惫。一百多年了,他寻找Alex这么久,得到的消息都似是而非。他寻找的太久了,久到他也不知道有没有希望。
   Scott还是回家了,他总不能因为一只狼人永远不回家。
  “Scott,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Charles等在门口,他永远等在这里,Scott沉默着,和他走进了书房。
   “Scott,已经一百多年了,你要学会试着放下。”Charles坐在沙发上,Scott蹲下身,头靠在他身上,这是他烦闷时的习惯,Charles经常这样开解他。
   “我不能,Charles,这是我生存的意义,我只所以还活着,是因为我必须找到Alex,杀了当初那只狼人。”
   “但这和Logan没关系,对吗?”Charles轻轻抚摸着Scott的头发,放松着他的情绪:“Scott,我相信Alex不会想看见你现在这样的,你对自己太严格了,就算在吸血鬼里,你也还是个孩子,本应该是无忧无虑玩耍的年纪。”
   “听我说,Scott,不如就从Logan开始调整自己怎么样?以这件事做为契机,放下仇恨,你知道的,复仇总会付出更多,你是我们的家人,Xaviet家族的成员,如果失去了你,Xavier就不完整了。”
   “我知道了,Charles。”沉默半晌,Scott终于做出了回答:“我会试着去接受Logan,但只是做为狼人,而不是歌者。”
   “你自己的歌者,当然是你自己决定。”
    就算是答应了Charles,真正面对Logan的时候,Scott还是有些抗拒,直到被Jean逮住。Logan移到了客房,Jean把伤药塞到了Scott手里,推搡着Scott进了客房,又仔细带上了门。
   “咳……我来给你换药。”Scott别开脸,在Logan身边坐下,小心的解开Logan身上缠绕的纱布
   “你不用这么小心。”Logan还是巨狼的形态,Charles认为这样有助于伤口愈合,他抬了抬前肢,方便Scott的动作:“什么改变了你的态度?”
   “不关你的事。”Scott把酒精倒在伤口上,满意的听到Logan的吃痛声,然后他移开酒精,开始给他擦药,“养好你的伤,然后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我记得吸血鬼并不能抗拒歌者的诱惑?”
   Scott包扎的动作一顿,他抬头瞥了Logan一眼,Logan凑过来,伸出舌头,在他脸上舔了一下,舌头上的倒刺刮着他脸有些红,不痛,但很痒。Scott反应过来,扯紧了绷带,他伸出獠牙,对Logan“哧”了一声,把绷带扎得死紧,沉着脸,离开的时候把门扣得很响。
   Logan反而笑了出来。就算生气也还是记得完成自己的工作,再怎么生气也要替他包扎好,虽然方式粗鲁了一些,但这个吸血鬼真有趣。如果不是自己的烙印爱人,他说不定还真想把他把到手,可惜了,他最讨厌的,就是注定这个说法。
t.b.c
下章预告:狼队究竟该如何相处?虎炮后来的故事?狼叔为何讨厌注定?敬请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